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年親密關係分手了!葉全真證實「斷開陳昭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8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10:32
陳昭榮和葉全真證實結束長達15年的事業合作關係。(圖/翻攝自陳昭榮、葉全真臉書)
陳昭榮和葉全真證實結束長達15年的事業合作關係。(圖/翻攝自陳昭榮、葉全真臉書)

52歲「前本土一哥」陳昭榮自2003年起,和小1歲女星葉全真合作《台灣霹靂火》,從同門師兄妹一直到當了多年的螢幕情侶,後來還一起創業成立翰成數位科技公司,歷經慘賠3千萬的大起大落。沒想到,近日傳出擔任總經理的葉全真無預警離開公司,結束與陳昭榮長達15年的合作關係,2人也證實了。

更多新聞:錢多到不知給誰!80歲陳松勇「坐輪椅領禮券」近況曝

 
 
綜合媒體報導,翰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透露,前總經理葉全真因「另有規劃」已離開公司,誠摯感謝她多年來對公司經營上之貢獻,也祝福她未來一切平安順遂。陳昭榮也表示「謝謝葉子多年來的幫忙,希望她一切都好!」

更多新聞:驚!49人「吃完台中漢來海港」嘔吐腹瀉 遭勒令停業

葉全真表示如今終於可陪媽媽共度親子時光。(圖/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而葉全真則透過友人對外表示,多年來她在戲劇演出、公司經營和進修讀EMBA之間蠟燭3頭燒,現在終於可以好好陪伴媽媽共度親子時光,但她對於未來抱持開放態度,任何合作都有可能,只是她最想重拾10多年前到海島國家深潛的樂趣,但受疫情影響,短期內恐怕不太可能。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陳昭榮#葉全真#情侶#分手#斷開#合作關係#翰成#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726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