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臭到鄰居嫌!遭控搬家擺爛不清理 房東曝5寶爸漏夜行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8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5:14
台中5寶爸遭前房東怒控留下滿屋垃圾,圖為搬家前照。(圖/台中行善團張茗富提供)
台中5寶爸遭前房東怒控留下滿屋垃圾,圖為搬家前照。(圖/台中行善團張茗富提供)

台中27歲江姓5寶爸繼閃辭工作後,昨(27)日又遭前房東指控搬家半個月、留下滿屋垃圾未清,不僅尿布和用過的衛生紙丟滿地,吃完的便當也沒丟,臭到鄰居都抱怨。事後5寶爸雖反控前房東恐嚇,但新聞曝光後,他連夜騎機車回去清理,已將2個房間的垃圾清空,前房東也證實接到5寶爸訊息告知。

更多新聞:5寶爸么兒「全身30%燙傷」住院5天 醫護依規定通報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在愛心團體幫助下,5寶爸一家7口有了新的棲身處,新房東還佛心降租,想幫忙將5寶爸重擔減輕。沒想到5寶爸有了新家忘記舊家,林姓前房東火大指控5寶爸在舊租屋處留下滿地垃圾、舊尿布和飲料瓶,「之前給了20天,連動都沒有動,臭到鄰居都來抱怨!」連當初要賣的嬰兒車也沒搬走,只扛走主播送的新冰箱。

更多新聞:15年親密關係分手了!葉全真證實「斷開陳昭榮」

前房東表示5寶爸已騎車回去舊租屋處清理,此為搬家前照片。(圖/台中行善團張茗富提供)

 
5寶爸舊租屋處。(圖/台中行善團張茗富提供)


更多新聞:認了有拿錢!潘懷宗涉「詐300萬助理費」用途曝光

不過事件經媒體曝光後,前房東林小姐表示深夜收到5寶爸訊息,原來他騎機車回去已將2個房間的垃圾清空,還特別拍照給房東看。林小姐表示還沒到現場看,但至少5寶爸有把話聽進去,自己也願意給時間處理,但要請5寶爸先載走會發臭的垃圾,「至少給鄰居一個乾淨的居住空間」,其餘再慢慢清。
 
林小姐佛心表示,剩下未繳清的房租,也願意讓5寶爸分期慢慢還,「就是怕5個孩子受苦,我們真的願意給時間!」而5寶爸對於搬家一事則拒絕回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5寶爸#搬家#垃圾#台中#房東#鄰居#房租#冰箱#尿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758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