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月老幫牽線曖昧對象反「被腰斬」 過來人曝超靈真相


發佈時間:2021/01/27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23:15
女子遭月老斬斷桃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遭月老斬斷桃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為求姻緣,會前往廟裡拜月老祈求順利脫單,一名女子與某位異性互動十分曖昧,不過雙方關係僵持許久,遲遲未成戀人,女子認為彼此只差臨門一腳,於是前往廟裡祈求月老能幫自己一把,不料擲筊過程十分不順利,離開廟宇後不但求事不成,曖昧對象也突然不告而別。

女子上網分享拜月老經驗。(圖/翻攝自「Dcard」)

 
該名女子於網路論壇「Dcard」中透露,自己目前單身兩年,身邊沒什麼異性朋友,終於某天透過朋友介紹,開始與一名男性發展曖昧關係,雖然兩人從未真正見過面,但透過手機訊息中能明顯感受到彼此關係非比尋常,「有時候會互撩對方」,而對方也答應自己未來要一起旅遊,兩人也因此穩定聊了3個月。

不過女子認為兩人關係持續僵持下去不是辦法,某天便去知名廟宇拜月老,祈求月老能幫她牽線。不過在擲筊的過程中卻相當不順遂,令她感到十分挫折,懷疑「難道我真的要一直單身下去了嗎?」就在她以為拜完月老能與曖昧對象如願以償成為戀人時,對方卻突然人間蒸發,不再回覆任何訊息,令她感到很納悶,質疑難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文章曝光後,掀起一陣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分享拜月老經驗,「沒關係我也是,拜完後那個人就不回了」、「我也是!拜完月老聊到一半對方就消失了」、「我拜過,然後就分手了...」。對此,就有人分享,月老是協助人找新桃花,若自己本身有對象,而月老認為雙方不適合,就會直接斬斷姻緣線,所以建議原PO不必過於傷心,只是「正緣」未到而已。

 
實習編輯/李佳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月老#交往#戀愛#斷聯#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96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