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公暗黑料理「藏白蛆」 媳崩潰曝口感:沒勇氣吃第二口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22:37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果想做出美味料理,除了天分之外,平時的練習也不可少!今(27)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公公心血來潮動手做料理,不料,當她一打開鍋蓋險些放聲尖叫,食物照曝光後,網友冒冷汗直呼,「超級黑暗料理!」

這名女網友2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分享驚魂記,直呼「打開電鍋差點尖叫!」只見照片中有一坨橘黃色不明物體,依稀可見短短的麵條,乍看之下像極了好幾隻蛆夾雜在其中,讓她一秒頭皮發麻。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PO指出,她第一眼也以為被蟲蟲大軍入侵,實際上是公公使用電鍋做的黑暗料理「泡麵蒸蛋」,原PO也鼓起勇氣品嚐其味道,味道有點像三色蛋,「沒有很好吃,很奇怪」,坦言沒有勇氣吃第二口;公公後來吃完後,自己默默去清洗鍋具。

原PO公公的料理曝光後,短短2小時吸引超過3千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好像蛆」、「我以為長蟲了」、「原來是黑暗料理界的高手」、「沒胃口」、「我也差點尖叫」、「我還以為麵包蟲蒸蛋」、「第一眼看起來像是滿滿的蛋白質…」、「嚇死我了」、「這個我不行」。

 
不過也有人表示,雖然泡麵蒸蛋賣相不佳,不過口感及味道應該不錯,「其實泡麵做蒸蛋很好吃,只是外觀比較不佳」、「通常泡麵吃完剩下的湯我就會拿來用簡易蒸蛋」,另外還有人分享更暗黑的蒸蛋料理,「泡麵蒸蛋還好啦,我看過湯圓蒸蛋加葡萄乾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料理#公公#泡麵#蒸蛋#電鍋#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90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