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0cm壯男撕破女友小被被 遭痛毆「肋骨斷4根」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07:32
男子被打到肋骨斷掉4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被打到肋骨斷掉4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80公分男人慘被160公分女人揍!一名男子因不慎將女友的心愛之物「小被被」撕破10公分,就算他真心道歉,但從6歲開始學過拳擊及散打的女友根本不放過他,直接出拳猛毆一頓,就算他180公分仍然打不過160公分的女友,肋骨直接被打斷4根。

該名男子在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哀號說,日前他與女友打鬧時,不小心將對方的「小被被」撕破,裂口足足近10公分,他趕緊認真道歉並縫補,女友仍是狠揍他一頓,「她6歲開始學散打、拳擊,比賽都有拿到前幾名的那種,她打起人來真的痛沒開玩笑,這次被打到我肋骨斷了4根,其他身體上看不到的地方也有瘀青。」

 

(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臉書)

由於從小學習拳擊的關係,每次攻擊都是「拳拳到肉」,男子只能蜷曲身體不敢反抗,但女友這次竟然攻擊頭部,氣得他反擊自保,豈料用盡全力仍是打不過女友,還被別人嘲笑「一個男的也會被打成這樣,還好意思來討拍有夠沒用又丟臉」。

其實女友也並非第一次動手,讓男子哀號說「我曾經求助過家人、朋友,但得到的回應幾乎都是『怎麼可能你一個快180的打不過不到160的』」,甚至被狠狠嘲笑,讓他超無奈。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小被被#肋骨#拳擊#瘀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43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