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寶爸搬家扛走冰箱「留整屋尿布」 房東怒:憐憫心被糟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18:15
台中5寶爸搬家前,已在房屋裡推下許多雜物。(圖/台中行善團張茗富提供)
台中5寶爸搬家前,已在房屋裡推下許多雜物。(圖/台中行善團張茗富提供)

台中27歲「5寶爸」江姓男子因沒錢養育5個孩子,引來外界善心捐錢,一名洗車場老闆甚至提供月薪3萬元的工作,豈料他認為「太累」短短5天就辭職。現在就連前房東也跳出來指控5寶爸搬走後,留下一地的尿布及垃圾,害得滿屋飄滿臭味,讓她氣得大罵「上網說為了讓女兒看病要賣的推車也丟在舊家!」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5寶爸的前房東林姓小姐出面爆料,5寶爸去(2020)年1月冬天夜晚載著3個小孩及太太來看房,她看著其中一個孩子在冬夜裡只穿著尿布未有衣服,愈想愈不忍心當晚就決定租房給5寶爸,怎料1年下來房租也沒有繳清,有時只繳500元、幾千元不等,但她只要想到對方要養5個小孩不容易,便不忍心催討,鄰居還會不時捐贈物資給5寶爸。

 

(圖/台中行善團張茗富提供)

前房東氣說,5寶爸搬走後留下滿屋的垃圾,還在地上放了半個多月的食物及尿布,害得整屋都是臭味,地板黏著奇怪的東西清也清不掉,鑰匙也沒有歸還給她,5寶爸多次以「孩子發燒」、「小孩燙傷」等理由,一直推託不來將房子清乾淨。

(圖/台中行善團張茗富提供)

5寶爸去年平安夜上網賣嬰兒車,聲稱是要籌錢給女兒看病,結果也跟著丟在租屋處了。前房東透露,他有辦法將新聞主播送給他的大台新冰箱從6樓搬下來,卻把當初要賣的嬰兒推車留下來,「那推車還是我親戚送給他們一家的」,直言憐憫心被糟蹋。
 

原本外界不斷捐錢給5寶爸,洗車場老闆甚至善心提供月薪3萬元的工作,豈料5寶爸2度放鳥沒上班,好不容易上工,以「體力吃不消」等理由短短5天就辭職,甚至被爆出一個月可領近1.8萬元的社會補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5寶爸#五寶爸#搬家#冰箱#嬰兒車#社會補助#捐錢#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723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