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年交脫衣解放 陳文茜指定小S「負責我的告別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15:01
小S(圖右)和陳文茜睽違17年再度同台。(圖/Yahoo TV提供)
小S(圖右)和陳文茜睽違17年再度同台。(圖/Yahoo TV提供)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主持人陳文茜無論在媒體圈、演藝圈都擁有好人緣,許多人不知道她和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竟是忘年之交。近日難得上談話節目的小S,特地作客陳文茜的節目,期間她不僅脫衣解放,還大爆閨房秘事,結果被陳文茜指定「負責我的告別式」!

更多新聞:涉詐領助理費「12年貪300萬」 議員潘懷宗遭聲押

 
 
曾在《康熙來了》開播第2集採訪過陳文茜的小S,農曆年前上Yahoo TV《茜問》作客,和主持人陳文茜一起到酒吧喝開暢聊。睽違17年再度同台,陳文茜犀利提問小S是否幸福?結果她卸下心防自爆閨房秘事,說自己在家裡會「刻意裸體」在老公許雅鈞面前走動,卻常被視若無睹,讓她覺得很失落,但她坦言老公其實各方面都讓自己「很滿意」。

更多新聞:當街摸臀摟腰!蔣友柏「牽手女特助」情趣滿點被抓包

小S上酒吧躺吧檯脫衣跳舞大解放。(圖/Yahoo TV提供)

 
聊著聊著,陳文茜酸小S訪問時「坐來賓大腿」已經是舊招,建議新的主持方式「要躺著,才氣就會來」!結果小S直接爬上酒吧吧檯,還加碼示範如何在派對裡跳舞帶動氣氛,最後更教陳文茜如何優雅爬上吧檯,畫面讓人噴笑。
 
後來陳文茜有感而發,邀請小S負責自己的告別式,沒想到小S立刻回說「這樣壓力很大」,因為她既要負責蔡康永、王偉忠的告別式,現在又加上陳文茜,真的會忙不過來,結果陳文茜神回「我們3個人應該不會同一時間死啦!」 

陳文茜(圖左)指定小S負責自己的告別式。(圖/Yahoo TV提供)

然而小S也非省油的燈,當陳文茜大讚王偉忠越活越帥,還說自己身邊熟男不少時,小S連忙追問「有什麼好貨色」?沒想到陳文茜竟秒答「趙少康」,還被小S犀利提問「王偉忠、趙少康2選1,妳選誰?」陳文茜仍選趙少康,原因是他會一直賺錢給老婆用,王偉忠可能比較會把錢放自己口袋。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陳文茜#小S#徐熙娣#趙少康#王偉忠#告別式#蔡康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09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