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部桃醫護接力唱抗SARS之歌 5分鐘影片感動催淚

記者 張寓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08:13

部立桃園醫院自從疫情爆發以來,已經2個多星期大家都處於戰備狀態,醫護人員們有人被隔離,有人則是要加班留守,對家人的掛念不在話下,現在院方釋出所有醫護接力大合唱《手牽手》,來抒發這陣子煎熬的心情,鼓勵大家繼續勇敢面對防疫。

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臉書

 
部桃醫護《手牽手》:「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這一切將會渡過,因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

一字一句不只鼓勵自己,也替全國民眾加油打氣,部立桃園醫院從12日爆發首例醫師確診以來,抗疫已經2個多星期,院內醫師、護理師、呼吸治療師,所有醫護人員接力唱出《手牽手》,抒發心聲。

部桃醫護《手牽手》:「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永遠在你左右。」

 
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臉書

就算受到疫情衝擊,有人被隔離,有人要留守醫院,但再累也要支撐下去,捍衛防疫第一線,這樣敬業的精神實在令人好心疼。

部桃醫護《手牽手》:「你微笑的臉有些疲憊,抬起頭天空就要亮起來,不要放棄你的希望和期待。」

不只部桃,還有其他醫院的醫護人員也加入合唱行列,用行動給予支持。

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臉書

部桃醫護《手牽手》:「風雨過去那一天,悲傷就要停下來,感覺你身邊的愛,它存在。」

這場長期抗戰也不知道還要進行多久,每一天都是煎熬,想著家人,想著親友,心裡的掛念,這些抗疫英雄們透過歌詞感性訴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民抗疫防新冠

#部桃#防疫#新冠肺炎#桃園醫院#醫護#抗疫#SAR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71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