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女訂34瓶飲料遭外送員吐口水 客服回應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08:44
圖/(左)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右)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圖/(左)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右)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桃園一名女子昨(25)日用外送平台叫了34瓶飲料,但外送員疑似不滿飲料太重又要爬5層樓,居然故意朝袋子裡吐了2坨口水。這一幕剛好被站在窗戶旁的女子看到,氣得立刻打電話客訴,而客服也回應將會退款處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她昨日因為非常懶得出門,所以透過外送平台一口氣訂了34瓶飲料,怎料她打開窗戶往樓下望的時候,正好看到外送員往塑膠袋吐了2坨口水,隨後面不改色地走上樓,當面把飲料交給她。

女子強調,她並沒有強迫外送員一定要送上5樓,如果對方不願意,她可以親自走下樓取餐,雖然客服事後表示願意退款,但她還是滿肚子火,「外送員很辛苦,但總是會有幾個老鼠屎」、「我超級生氣但我又不知道怎麼辦,客訴難解心頭恨」。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驚呼「疫情期間還這樣吐口水」、「這真的很誇張了耶」、「不管怎樣,吐口水就是NG,如果有病毒不就被傳染了」、「如果他染疫,大家都糟糕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外送員#口水#飲料#疫情#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689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