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桃園、高雄禁試吃 全台餐飲桌椅減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莊勝雄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08:32

本土疫情升溫,台南市長黃偉哲(1/26)宣布,台南36家醫療機構,27日開始,全面禁止探病。而美式賣場也公告,27日開始,全台各店餐飲部桌椅減半,另外桃園和高雄共4家分店,全面禁止試吃。

圖/TVBS

 
站在最多人聚集的出入口,賣場人員高舉著看板,寫著「請保持安全距離、請戴口罩」,不斷宣導,請民眾配合防疫。

記者宋佳娟:「知名美式賣場宣布,為了維持社交距離,27日開始餐飲部的座位區將會減半,連在高雄的2家分店,也全面禁止試吃。」

塑膠盒裡,放著好幾塊果乾,但怎麼全都包上保鮮膜,原來已經不提供試吃,只好用眼睛看,在高雄這家美式賣場,生鮮區附近,原本也會有試吃的小攤車,現在全都收了起來,只剩店員舉牌來吸引客人,還有餐飲的座位區,都即將要被砍一半。

 
圖/TVBS

賣場人員vs.民眾:「明天要取消座位?減少,要隔防疫的1.5公尺。」

本土疫情升溫,賣場防疫也升級,從27日開始,全台美式賣場的餐飲區,桌椅減半、拉大間距,在入口處也會再架設紅外線體溫測量器,尤其在桃園南崁、中壢和高雄大順及中華,總共4家分店,也都已經停止試吃,改成口頭介紹。

賣場人員:「桃園早就沒有(試吃)了,因為疫情在桃園嘛,桃園早就沒有了,今天(1/27)開始是高雄。」

圖/TVBS

民眾:「有疫情當然就是,盡量在外面少用食物比較好。」

另外一家大型量販店,上周就停止試吃和大型活動,也實施「防疫消毒新準則」,例如每週閉店消毒、地板會貼上「社交距離」,逛賣場時也需要全程配戴口罩。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臉書上宣布,從27日開始到2月28日,台南市36家醫院和護理機構,全面禁止探病,也限制陪病人員,不管看護或家屬只能以1人為限。新年將至,就怕疫情再擴大,防疫也得再加強把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市多#禁試吃#新冠肺炎#量販店#防疫消毒新準則#禁止探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091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