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包尪偷藏私房錢 人妻怒調降零用錢:私心這麼大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22:17
許多人常說「談錢傷感情」。(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人常說「談錢傷感情」。(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人常說「談錢傷感情」,情侶或夫妻無論感情多深厚,同樣會為了錢的事情發生爭執。近日有一名人妻抱怨,先前發現丈夫偷藏私房錢,抓包後對方還不認錯,這令人妻相當憤怒,直呼每個月給予4000元零用錢,丈夫竟能夠存下1萬元,「那表示給你的錢太多了」,揚言調降。

這名人妻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老公2.0」發文表示,由於家庭開銷很高,加上丈夫薪水不多,每個月都會嚴格控管開支,一個月給予丈夫4000元零用錢。原PO進一步指出,丈夫午餐吃公司,晚餐吃家裡,只需要負擔早餐、香菸、加油等花費,「要不是你賺的少我又怎麼會去工作貼補家用,我這麼盡心盡力付出,我這麼委屈付出」。

 

許多人常說「談錢傷感情」。(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Facebook)

原PO不滿表示,朋友的妻子都可以享清福當貴婦,不需要拋頭露面去工作,反觀她卻是苦命黃臉婆,「我付出這麼大,你卻私心這麼大,偷藏了1萬元私房錢,被我抓到還死不認錯」,雖然對方解釋,私房錢全是自己省吃儉用省下來的錢,不過原PO不諒解,「每月4000元還能存下1萬那表示給你的錢太多了」,揚言下個月開始要將零用錢調降至3000元。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傻眼直呼,「妳老公應該是出家人」、「妳誇張了!我覺得共用支出該付的雙方講好,其他財務各自管理」、「1個月只有4000還能存錢…我覺得應該給他管帳才對」、「辛辛苦苦偷藏的1萬被發現真的很難過」、「我覺得妳老公超可憐、超沒尊嚴」、「如果我給我老公1個月4000,我看他…後面28天換我請他吃飯了」。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夫妻#私房錢#零用錢#開銷#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9

0.0931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