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上拆福袋!她花5萬5千 一口氣買280個

記者 徐慧珠 張蕙纖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20:03

你有排隊買福袋的經驗嗎?在台南,有一名超愛開箱感覺的陳小姐,曾經一口氣買下2千個福袋,這一次,一個要價199元的福袋,她也是一買就是280個,總價5萬5千多,她花了2天的時間,請朋友幫忙看顧寶寶才拆完。樂愛買福袋的她,把裡頭用不著的糖果餅乾,以5折價上網便宜賣,地方媽媽們超期待,還封她為福袋之光!

圖/TVBS

 
陳小姐:「裡面的東西,這裡還沒有拆!」

你沒看錯,清空的地板上,擺滿了一個又一個的福袋,整整齊齊一、二十排,幾乎占滿了所有的空間,陳小姐特別找來朋友幫忙看顧年僅3個月大的寶寶,花了整整2天的時間,才把280個福袋全部拆完,這寶寶都不知睡睡醒醒幾回了?!

陳小姐:「就很好玩!很開心!一年一度這樣子。」

 
友人:「大概1個多小時,她那天說要開箱文,結果在那邊,蹲在那邊那個拆,拆到腰痠背痛!」

圖/TVBS

朋友才幫忙整理1小時就感到腰痠背痛,陳小姐卻鍾愛開箱的感覺,這福袋一個要價199元,她一口氣買了280個,要價5萬5千元多,結果,抽中的最大獎是15獎,價值3、400元的T恤一件,還有16獎10個,包含海賊王搥背棒、柯南地墊等等。

陳小姐vs.兒子:「可愛嗎?可愛!」

圖/TVBS

兒子超愛的侏羅紀公仔,她抽中60幾個,另外,還有咖啡卡50幾張,更多的,是餅乾糖果,自己用不上的,她就在臉書上的媽媽群組平台,半價出售!

友人:「原價38,特價19元,一堆媽媽說期待她買福袋,她是我們安平的福袋之光!」

友人:「因為她買福袋認識,到現在2年多了!」 

 
看著兒子拿起抽中的恐龍公仔把玩,陳小姐很滿足!其實,她還曾經一口氣買2千個,她說,愛買福袋最大的樂趣,不是中大獎,而在於拆的過程,答案揭曉的那一刻,就是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排隊#福袋#開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43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