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延燒心驚驚 阿伯上車「秒脫口罩」換眼罩挨轟


發佈時間:2021/01/25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21:40
民眾上車後直接脫下口罩。(合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TVBS資料畫面)
民眾上車後直接脫下口罩。(合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TVBS資料畫面)

部立桃園醫院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4)日宣布擴大居家隔離範圍影響約5千人,霎時間風聲鶴唳,就怕社區感染一發不可收拾。沒想到今(25)日就有民眾搭客運時,發現鄰座2名乘客只在司機檢查時戴上口罩,一旦車子開走又自動拿掉,如此自私的行為氣得他忍不住痛罵,「根本就是台灣鯛」!

防疫期間仍有民眾不確實搭車全程戴口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今(25)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傳照片,指出疫情期間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都會被要求要戴口罩,豈料自己搭乘客運時,卻發現鄰座2名男子只在司機檢查期間戴上,車子發動後再脫掉、換上眼罩,讓他完全不能接受。果然到站下車時,2人又從容地戴回口罩,僥倖心態讓原PO直搖頭,認為這分明只做給司機看,痛罵2人是台灣鯛。

畫面公布後,眾人憤怒留言,「我以為阿伯往上拉變眼罩」、「保護你我有那麼難嗎」、「無知比什麼都可怕」、「怎麼有一個在觀落陰?」、「現在這種敏感時期,這樣真的觀感不好」。指揮中心宣布,民眾若未依規定佩戴口罩,經場所人員勸導不聽者,將由地方政府依「傳染病防治法」裁罰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民抗疫防新冠

#爆怨公社#口罩#客運#防疫#疫情#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766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