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潔婦到府服務 偷喝3瓶啤酒「打包咖啡」雇主傻眼


發佈時間:2021/01/25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21:05
民眾抱怨打掃婦人擅自使用雇主的物品。(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眾抱怨打掃婦人擅自使用雇主的物品。(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即將邁入農曆新年,許多人都開始進行年度大掃除,盼除舊布新迎接好運。不過一名女子抱怨,近期家中聘的打掃人員不僅做事態度散漫,還會主動喝掉雇主剩下的咖啡、啤酒,甚至在未經同意下,拿水瓶「通通外帶回家」,誇張行徑讓人相當傻眼,直呼「擅自吃喝人家東西,真是當自己家」!

女子抱怨打掃阿姨的誇張行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23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年關將至,適逢大掃除時間,娘家就臨時聘雇一名打掃阿姨來家中工作。豈料眾人一開始就發現,此人不僅做事隨便,還會主動喝光母親剩半杯的咖啡,喝完甚至不忘大讚,「妳桌上那杯咖啡很好喝欸」。然而雇主尷尬地請阿姨準備杯子來裝,她竟直接提來水瓶全部外帶,誇張行徑讓人傻眼。

後來娘家把打掃阿姨介紹給其他朋友,結果當晚就接獲對方控訴,指出阿姨以同樣從容的態度喝掉雇主的3瓶啤酒,讓原PO無奈嘆道,「想說年前讓人家賺錢所以沒臨時辭掉,擅自吃喝人家的東西也真是當自己家」。貼文曝光眾人紛紛大罵,「這隨便到有點可怕」、「農藥不要亂放」、「這種人會不會很容易順手牽羊」、「可以告偷竊了」。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怨公社#打掃#大掃除#咖啡#竊盜#新年#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17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