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戴口罩想進通訊行遭拒 大叔嗆:多噴點細菌進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4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4 09:51
有個中年大叔去通訊行繳費,但因沒戴口罩被店員拒絕,他氣得在門外破口大罵。(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們是新店人!!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有個中年大叔去通訊行繳費,但因沒戴口罩被店員拒絕,他氣得在門外破口大罵。(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們是新店人!!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近日台灣出現好幾起新冠肺炎(COVID-19)的本土病例,全台民眾擔心國內疫情恐出現破口,但最近在新北市新店區,卻有民眾目擊,有男子想到通訊行繳費,但因為沒戴口罩而被拒絕,沒想到他不願善罷干休,直接在店門口叫囂,甚至還嗆聲「多噴點細菌進去!」誇張行徑全被民眾拍了下來並PO上網,讓網友們看完全都火大了。

有民眾在14日下午臉書社團「我們是新店人!!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分享這段影片,當時他行經新店北新路一段的某通訊行前,聽到有男子不斷大聲嚷嚷,他在一旁觀察一會兒,發現男子想要進通訊行繳費,不過他並未戴口罩,遭店員請了出去。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撻伐這名中年大叔。(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們是新店人!!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男子不滿店員做法,開始大聲叫囂,並開罵店家不通人情,還稱說要叫警察,不過店家態度十分堅決,男子嗆聲「那我就多噴點細菌好不好?讓客人也不敢來啦好不好?」最後悻悻然離去。民眾事後提到,「本來想拿一個口罩給他,後來想想他不是一個口罩這麼簡單,感覺就是存心找麻煩的!防疫如同作戰,共體時艱很難嗎?」

這段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家幾乎一面倒地撻伐男子,直呼「超傻眼」、「沒水準」、「真是不要臉」,不少人認為現在是疫情期間,外出隨時配戴口罩已經是生活日常,卻還是發生這樣的情況,實在讓人難以置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全民抗疫防新冠

#新冠肺炎#口罩#通訊行#細菌#繳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815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