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砸5萬買280福袋 她曬「大陣仗開箱照」塞滿地板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3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18:54
有民眾花費5萬多元購買280個超商新年福袋。(圖/翻攝自全家夯什麼)
有民眾花費5萬多元購買280個超商新年福袋。(圖/翻攝自全家夯什麼)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超商業者紛紛推出新年福袋,是不少民眾新年必買的試手氣聖品。有民眾日前砸下5萬5720元,在便利商店購入280個福袋,開箱後甚至快塞滿家中地板,還笑稱「裡面好多戽斗恐龍,都快變侏羅紀公園了」,壯觀景象讓網友看了都驚呼「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更多新聞:超商福袋比拚!爽抽賓士、重機、10萬現金 砍價密技曝

 

原PO在臉書社團「全家夯什麼」分享福袋開箱照,並表示她上週在全家買了59個福袋,後來又買了221個,一共買了280個,由於她曾經拆過2千多個福袋,這次拆2百多個對她來說算是輕鬆,且還有朋友來幫忙一起拆,對於她還要顧3個月大的寶寶,真的很有幫助,拆完後發現「裡面好多戽斗恐龍,都快變侏羅紀公園了」。

原PO秀出福袋中獎狀況。(圖/翻攝自全家夯什麼)

原PO曬出她的戰利品,畫面中只見家中的地板幾乎快被福袋跟獎品塞滿,飲料靠著牆邊擺了一排,泡麵也堆成山,景色相當壯觀。貼文曝光後也吸引網友關注,紛紛驚呼「全家應該要頒獎給你」、「這一年都不用買零食跟飲料了」、「快可以買摩托車了」、「有錢人的生活就是如此樸實無華」、「超狂,真大陣仗的福袋區」。

 
原PO超狂購買力讓網友驚嘆。(圖/翻攝自全家夯什麼)

原PO還分享,能不能中大獎其實「買多少跟買一個」是一樣的,會中的一個就是會中,她買福袋是喜歡「拆福袋過程的樂趣」,依照她的經驗,要中那種16獎,例如海賊王搥背棒,50包左右大概會中一個,像萊爾富的2千個,她最多就只中一支手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便利商店#福袋#新年#獎品#開箱#全家#新年福袋#戽斗#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45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