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暴民政治」!邱淑媞提防疫錯誤 遭網出征


發佈時間:2021/01/23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18:46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前台北衛生局長邱淑媞在臉書提出建議,認為指揮中心犯下四大錯誤,立刻引來網友批評,更有人指控她就是當年SARS封院的決策者,對此她回應這些攻擊都是暴民政治。

圖/TVBS

 
前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你來汙名化我,你來攻擊我,你來霸凌我,事實上已經十多年,用這種暴民政治,是想幹什麼。」

她是,前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臉書已被網軍灌爆,起因是這篇逆時中發文。

批評指揮中心欠缺防疫邏輯,還說台大公衛學院專家只剩吹捧的馬屁精,從院內轉院到社區已經警報響起,提出四大要命的錯誤。

 
圖/TVBS

前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醫院裡面包括它的病人,包括護理人員,包括工作人員,第一個不應該回社區,第二個這時候不適合出院的,卻把人放出去,當然就造成對社區風險。」

這話明顯是對對陳時中部長喊話,提出最該做的事擴大採檢,再罵網軍出征、謊言甩鍋,無法保護醫護人員與他們的家屬。

衛福部長陳時中:「疫情這時候當然各方有很多指教,整體抗疫裡面應該是一個戰略面,戰略面我們認為隔離相對重要。」

阿中部長冷回應,倒是行政院長蘇貞昌,態度一致力挺指揮中心。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肺炎疫情不缺口水,說風涼話惡意批評都不好,桃園市長鄭文燦,無助於防疫的工作不要分心。」

也因此這逆風吹的防疫建議,讓邱淑媞壓力滿點,網友更指控她就是SARS封院的決策者之一。

 
前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這是非常可怕,而且這會對所有防疫人員,產生寒蟬效應,事實上那麼重大的事情(封院),本來就是中央行了公文給我們。」

邱淑媞想對疫情提建議,反倒惹來一身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疫#群聚感染#桃園醫院#陳時中#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913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