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子5年相繼驟逝! 寒舍董事蔡伯府享年48歲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13:40

寒舍集團董事蔡伯府,在昨天(22日)晚間,突然身體不適,被送往醫院治療,但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享年48歲,醫師說明,突然猝逝可能原因很多,其中又屬心肌梗塞為最大宗,氣溫驟變或是家族有心血疾病史,都得特別注意,5年前蔡伯府父親蔡辰洋,正因心肌梗塞過世,詳細死因得在調查,但消息一出,還是讓各界難以接受。

圖/TVBS

 
記者張蕙纖:「寒舍集團董事蔡伯府驚傳猝逝,據了解當時(22日)他就是在,我後方的這一間,酒店參加聚會,但晚間用餐到一半,卻突然身體不適,送醫治療後宣告不治,享年48歲。」

寒舍集團也低調證實,蔡伯府離世消息,只是好端端用餐怎麼會突然,身體出狀況。

圖/TVBS

臺安醫院心導室主任林謂文:「心臟血管疾病,在心臟疾病當中,是占最多大概佔7成,最近天氣冷,冷熱交替很明顯,所以本身心肌梗塞,患者特別多。」
 

父親蔡辰洋在2016年時,因為心肌梗塞離世,沒想到5年後蔡伯府,也突然離開,醫師說明,突然猝逝的最大原因,以心肌梗塞可能性最高,要是溫差大、三高患者或是家族有心血管遺傳史等,都是高危險群,但詳細逝世原因還得再查。

蔡伯府綽號小牛,是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長子,曾任職寒舍集團董事長,弟弟蔡伯翰則是執行長,蔡伯府主要負責,台北喜來登飯店事務,當時被欽點為集團接班人,2015年時卸任董事長,也慢慢退出經營只掛董事,外傳是因為健康出狀況,但沒有獲得證實,也有員工透露,蔡伯府在任職期間重視員工健康,都會和同仁分享健康果汁。

圖/TVBS

已故寒舍集團董事蔡伯府:「其實我們不是一見鍾情類型的。」

2004年時,蔡伯府與自家飯店員工黃閔暄結婚,麻雀變鳳凰的情節,當時被稱為是台灣版的情定大飯店劇情,但到了2015年,有媒體報導,一名賣跑車李姓業務員身亡,遺孀發現丈夫與黃閔暄疑似有曖昧關係,導致最後蔡伯府夫妻婚變,甚至牽扯到大舅子,蔡伯府還因涉嫌傳恐嚇訊息挨告。

這位寒舍集團大公子,員工追憶他是有領導能力,注重細節的老闆,許多理想還沒來及實現,卻驟然離世,家人難以接受,更引發各界譁然與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寒舍集團#蔡伯府#心肌梗塞#過世#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26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