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旅取消或延期! 恐影響樂園團體訂單數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13:44

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包括台北、台中高雄等地,紛紛宣布要求學校畢業旅行暫緩或是延後,畢業旅行常去的遊樂園,包括六福村、九族和劍湖山等業者表示,不少學校其實早在上個學期,就已經舉行畢業旅行,目前取消狀況不多,但接下來就是農曆春節假期,擔心這波疫情,再次影響人潮。

圖/TVBS

 
疫情升溫,全台各地不敢鬆懈。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接到很多家長的反應,他們對於學生的畢業旅行有點擔心,所以從下禮拜開始大概有10幾間學校,那我們在第一時間就已經跟學校,很明確的講我們強烈建議延後或取消。」

台北台中高雄紛紛宣布,暫緩或取消學校畢業旅行。

 
圖/TVBS

不少樂園業者恐怕,也將受到影響。

劍湖山工作人員每個小時,就會對遊樂設施進行消毒,目前也有接到旅行社詢問,畢旅訂單相關問題。

劍湖山世界副理張華紋:「前幾個禮拜都有先做預約,那他預約可能就是在下個月或下學期,其實旅行社們也是在等候政府狀況,跟學校的回應所以目前就是,還沒有去做提前取消的動作。」

園方主要配合中央防疫政策,事先預定的學生團也要等到,接近開學時的狀況如何,才能確定訂單數量。

圖/TVBS

另外同樣在中部的九族文化村,畢旅團訂單數量,同樣要等到寒假過後。

九族文化村經理黃瑞奇:「雖然這幾天有零星的安親班有取消的狀況,但是還不太明顯,那下學期的學校預約,其實現在已經開始有團體預定進來了,我們也還在持續觀望。」

 
雖然擔心疫情影響團體遊客數,但2月份剛好是九族文化村,一年一度的櫻花季,園方希望能吸引遊客來賞花。

六福村也有陸續接到,學生團取消訂單的詢問電話,也讓不少樂園業者,得想辦法度過這次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民抗疫防新冠

#疫情#畢旅#延後#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07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