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剩豬腳回鍋賣?憂成疫情破口 業者否認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3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13:33

高雄一名施先生日前到跳蚤市場吃豬腳,結果卻發現店家疑似把他沒吃完的湯倒回鍋裡煮,以為自己看錯,還二度訪店,拿手機蒐證,沒想到疑似拍下店家不但回收湯汁,還把剩的豬腳也拿起來繼續賣,就怕疫情期間成為防疫破口,立刻通報衛生局,不過面對指控,業者否認,強調絕對沒有販賣回收食物。

圖/TVBS

 
到跳蚤市場吃豬腳,沒想到卻拍到這一幕,質疑老闆娘直接從洗碗槽端出客人吃剩的湯倒回鍋裡煮,就連沒吃完的豬腳也被拿起來,放到另一個菜鍋,用湯勺把肉壓下去,繼續買,讓施先生作嘔,食慾全無。

當事人施先生:「我也怕看錯了,第二次我就故意再來,還把兩塊肉沒有吃完的肉跟湯,端給她,她還是把那個湯倒回大鍋裡面再去煮,再賣。」

一度以為是自己眼花,第二次自扮柯南,拿手機蒐證,碰上最近疫情的敏感時間點,發生疑似回收顧客吃過的食物,擔心成為傳染途徑,趕緊通報衛生局。

 
圖/TVBS

當事人施先生:「不用說疫情,平常的話,你有B肝、C肝的話這不是傳播很嚴重嗎,對啊,所以那天吃完之後,我自己都一整天都不能吃都沒胃口。」

當事老闆娘:「不像人家說什麼回收的,我沒有啦,我沒有那個壞習慣。」

實際直擊,老闆娘跟客人保證沒有回收食物販賣,期間也有老顧客上門,而事件發生在高雄一間跳蚤市場內,16日早上10點多,店家在地經營多年,不過對於民眾質疑,老闆娘跳出來捍衛清白。

圖/TVBS

當事老闆娘:「你如果沒有泡湯,會吹風吹風牠的皮就會硬硬的,我就用這個淋一下,這樣淋一下,我再裝熱湯這樣。」

澄清沒有回收食物,而是天冷怕豬腳冷掉,用湯加熱,而衛生局接到消息後一早也前往稽查,要進一步了解是否有相關狀況,只是疫情期間對於食安問題民眾也繃緊神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跳蚤市場#豬腳#回鍋#指控#否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570

0.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