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12本土組長突離席 陳時中:立法院找他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3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16:50
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在記者會進行約40分鐘時離席。(圖/TVBS)
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在記者會進行約40分鐘時離席。(圖/TVBS)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昨(22)日再爆2起本土案例,分別是90多歲男性病患(案881)及同住的大女兒(案882),累計這波已有12例本土個案。對此,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召開記者會說明,豈料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途中突然快跑離席,讓指揮官陳時中在旁坦承「確實是緊急事件」。

更多新聞:撐過此日才沒事!陳時中曝「安全期」撂重話:絕不能鬆懈

 

衛福部桃園醫院增加2起病例中,分別為男病患(案881)及同住的大女兒(案882),其中案881於11日至14日曾因病住進部桃醫院,受染疫護理師(案852)照顧,並於15日返家,豈料16日爆出護理師確診消息,他立即被列入接觸者名單居家隔離,男病患21日開始出現發燒、肺浸潤等病況,經檢驗確診新冠肺炎,他的60歲大女兒(案882)也跟著染疫。

周志浩快閃離席。(圖/TVBS)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日下午開記者會,豈料向大眾說明約40分鐘時,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突然起身並小跑步離席,引起現場議論。面對媒體發問是否為緊急事件,陳時中先是笑了一下,接著解釋「也可以說是很緊急啦,就是立法院叫他去啦」,表明的確真的有急事。

 
部桃目前已有12起本土案例。(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由於案881被列為居家隔離個案,但20日因牙痛及發燒,在衛生局安排下搭乘檢疫救護車送至長庚醫院急診就醫,怎料看診完隔日就確診,引民眾恐慌。對此,長庚醫院表示,案881自急診入院後,所有移動路線均依防疫規範進行,所有工作人員全程也依高規格防護著裝並全面消毒,呼籲民眾不必驚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衛福部桃園醫院#部桃#群聚感染#陳時中#周志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6

0.1685

0.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