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進去! 一品金湯豆漿「內用嘸人」多外帶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廖宗慶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3:43

現在聽到桃園,不少民眾都還是怕怕的!人潮減少,餐飲業者更是苦不堪言,確診者曾經到店家周圍,讓民眾都不敢上門,像是一品金湯豆漿王、廣德海鮮餐廳,而其他餐廳也是退訂電話接不完,不過在這波退訂電話中,還是有少數民眾力挺,廣德海鮮餐廳也透露,21日接到一通暖心電話,對方表示桃園人要挺桃園人,要訂位用餐。

圖/TVBS

 
員工在店裡來來回回走著,努力準備餐點,不過一旁的用餐區卻是空蕩蕩。

一品金湯豆漿王,休息兩天重新營業,但就算店家已經仔細消毒,生意仍然受到影響,儘管還是有客人上門,多數都外帶。

一品金湯豆漿王員工:「可是他就走在外面而已,又沒有進來,我們假日的時候會排很長,可是他沒有進來也是怕說,他從我們這邊走過。」

 
受波及的還有這間,廣德海鮮餐廳,週五還是持續歇業,店家在臉書上PO岀訂位本,表示接到的電話,有9成都是取消,也知道客人多少都會擔憂,鈴聲再度響起以為又有人要取消,卻接到民眾來加油打氣,說桃園人要挺桃園人要訂位用餐。

圖/TVBS

廣德海鮮餐廳老闆:「告訴我們桃園人要挺桃園人,讓我們非常感動,這些鄉親這麼挺我們,這麼支持我們,有人退訂的,我們也就是感謝你們有來訂。」

甚至還有民眾到場訂餐,實際加油打氣。

民眾:「既然外縣市不挺我們自己挺,真的確診的他也不曉得他確診,來到這個地方他們也是無辜的。」

而另外這間,位於中壢的餐廳,在疫情延燒的狀況下,民眾不是減少桌數就是要取消,生意少了八成。

圖/TVBS

婚宴館業者:「桃園的署(部)立醫院確診之後,就開始連小場也取消了,前天昨天大前天,這三天取消了大概有3百桌。」

 
也知道民眾多少都會害怕,因此只能鼓勵客人外帶,希望能讓損失降到最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訂餐#餐廳#退訂#用餐#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053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