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桃園疫調人員「發燒、拉肚子」 緊急採檢結果出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5:10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21日下午緊急大消毒。(圖/TVBS)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21日下午緊急大消毒。(圖/TVBS)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昨(21)日下午緊急大消毒,上百名同仁擠在衛生局大門外,外傳衛生局有2名疫調人員疑似出現發燒等症狀,1人被開立居家隔離通知單,另1人則自主健康管理,2人職務由他人暫代,引發人心惶惶。對此,今(22)日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透露,其實有3名疫調同仁出現症狀,1人發燒、2人拉肚子,但2度採檢都呈陰性,為保險起見才全面消毒,要外界無須過度恐慌。

更多新聞:桃園「2疫調人員」驚傳發燒 衛生局急消毒百人圍門外

 

王文彥今表示,之前有3名同仁出現症狀,僅1人發燒、2人拉肚子,為保險起見才全面消毒,但他們都不曾接觸確診者,只是2名疫調人員進行疫調時,曾前往確診者的足跡處調查,因有地緣關係,才謹慎要求2人分別居家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

更多新聞:90%訂位取消 廣德海鮮接「力挺」來電潰堤:謝謝

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今上午也透露,衛生局3位出現疑似症狀的同仁,第一時間就送去隔離,「同仁這段時間做疫調其實非常辛苦,疫調期間難免有風險,有特別有請衛生局長針對疫調人力做分流」,他也強調昨僅是預防性消毒,並指疫調人員目前採檢都是陰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TVBS每日熱搜榜

#桃園#疫調#疑似#確診#發燒#衛生局#消毒#採檢#採檢結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698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