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0%訂位取消 廣德海鮮接「力挺」來電潰堤:謝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3:04
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大興店因有確診者曾到訪,9成訂位都被取消。(圖/TVBS)
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大興店因有確診者曾到訪,9成訂位都被取消。(圖/TVBS)

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衛福部桃園醫院染疫護理師(案863)的丈夫(案864),曾於本月12日中午前往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大興店。該店20至22日均暫停營業全面消毒,取消訂位和年菜的電話更是接不完。不過昨(21)日店家接到一通電話,對方暖心鼓勵讓業者忍不住淚崩。

更多新聞:桃園「2疫調人員」驚傳發燒 衛生局急消毒百人圍門外

 
 
案863及864足跡。(圖/TVBS)

更多新聞:2桃園疫調人員「出現疑似症狀」 採檢結果出爐

「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大興店」臉書粉專昨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們都知道...他(指確診者)如果知道自己生病了,也不會來廣德用餐,我們不責怪......只希望這段時間有來用餐的客人,都能平安渡過!」

 
 
「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大興店」臉書粉專昨在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自「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大興店」臉書粉專)

業者提到昨天接到的電話有9成都是打來取消,實在很想逃避,但知道客人擔憂他們還是硬著頭皮堅強拿起電話詢問要取消嗎?什麼時候?沒想到此時接到一名客人來電表示「你們今天營業嗎?」接著還說「我覺得桃園人要挺桃園人,是要來用餐的...」,給店家暖心打氣,讓業者忍不住眼淚潰堤,直呼「謝謝您,暖心的客人」、「謝謝FB私訊訂年菜支持我們的你們」。
 
店家也強調很能體諒取消顧客的難處、不會責怪,同時喊話「記得之後要想起廣德再來捧場,沒關係......!」強調今日過後會重新打起精神,做好準備再出發,並稱「這應該是這輩子收到最多的加油!未來不知道有多難熬,但一句加油撐一下,應該可以撐很多下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全民抗疫防新冠

#疫情#染疫#部桃#護理師#案864#廣德海鮮#海鮮餐廳#訂位#挺桃園#淚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822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