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捷運拉下口罩受關注 陌生女反誣賴:他摸我屁股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23:26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必須佩戴口罩,保障自己也保障其他人的健康,不過今(21)日一名男網友透露,搭捷運時發現一名女乘客沒有按規定戴口罩,因此開始關注對方何時才會戴口罩,不料,女乘客發現後竟誣陷他「偷摸屁股」。

這名男網友21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20日下班搭捷運回家,途中有一名女乘客上車坐他隔壁空位,由於對方沒有按規定戴口罩,原PO忍不住觀察對方動靜,「我想說她是不是睡著幹嘛的,因為她脫下口罩之後就一直放在手上沒再戴上去,可是她一直沒有睡,什麼都沒做。」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發現對方沒有要戴口罩,也沒有要下車的意思,決定換位置坐,豈料屁股剛離開座位,對方突然問道,「你在幹嘛」,接著女乘客還對其他乘客表示,「他摸我屁股」。原PO當下相當錯愕,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幸好對面有媽媽幫忙澄清,是女乘客坐到原PO的外套,對方起身才有被摸的錯覺,「不然我真的被冤得莫名其妙…」。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她過度自我感覺良好吧?」、「很有事」、「我是老遇到睡死,整個人壓在我手臂上,我超怕被誤會,都會很用力推回去」、「應該舉報她」,其中也有人表示,「其實不能怪你,板南線真的有痴漢!上次我和我老婆坐在一起,那個白目還是偷摸我老婆大腿!我老婆跟我說的時候,門剛好開了,他立馬衝出去,根本來不及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捷運#口罩#屁股#色狼#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010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