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看中「邀進演藝圈」 陳柏惟妙答1句全場笑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18:41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右)被資深藝人澎恰恰力邀進演藝圈。(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陳柏惟臉書)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右)被資深藝人澎恰恰力邀進演藝圈。(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陳柏惟臉書)

自從民進黨桃園市議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後,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因昔日的祭品文成為話題焦點,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依輿情資料庫分析發現其網路聲量一夕暴漲9倍。而他最近則被資深藝人澎恰恰力邀進演藝圈,他1句話妙答引現場笑翻。

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依輿情資料庫分析發現陳柏惟網路聲量一夕暴漲9倍。(圖/翻攝自TPOC網站)

 
眼看王浩宇被罷免成功,藍營揚言要趁勢罷免挺萊豬的陳柏惟,而TPOC日前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分析發現,陳柏惟雖然擅長「空戰」經營社群,但在罷王通過前,只有在立院丟豬內臟大戰遭藍委鎖喉時網路聲量較高後,聲量已消沉多時,如今卻因罷王通過再度成為焦點,甚至聲量在1日內上升9倍,當日聲量更超過面臨罷免案的高雄市議員黃捷近3倍。

熱門話題人物陳柏惟近日上節目《話山話水話玲瓏》時,坦言自己從小看澎恰恰節目長大,更補刀是「跟我阿公一起看的」,讓對方哭笑不得。此外,陳柏惟分享自己都是看澎恰恰跟豬哥亮學台語,被澎哥追問「我跟豬哥亮?」他連忙解釋當然是「分開看啦!」澎恰恰則接著笑回:「豬哥亮現在應該是跟賀一航一起啦!」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右)被資深藝人澎恰恰力邀進演藝圈。(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澎恰恰看好陳柏惟綜藝效果十足,有進演藝圈的潛力,但他卻不為所動地說:「有時候立法院就像演藝圈一樣。」此話一出讓全場笑翻。該節目難得有立委擔任來賓,讓積欠鉅額債務的澎恰恰自嘲詢問陳柏惟是否能修一條救濟老人的法條?陳柏惟也四兩撥千斤地回應:「這個我們法律都有啦」,後來才誠摯地鼓勵澎哥說,「現在都拚得回來,在社會上是很正面的形象,你是國寶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陳柏惟#王浩宇#罷免#澎恰恰#萊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2

0.1054

0.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