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案864餐廳「消失3小時」足跡成謎? 陳時中解答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16:14
廣德海鮮餐廳接獲通知後進行消毒。(圖/翻攝自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大興店)
廣德海鮮餐廳接獲通知後進行消毒。(圖/翻攝自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大興店)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新冠肺炎群聚感染擴大,指揮中心公布確診者足跡,其中案864曾到餐廳用餐,但昨(20)日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案864用餐時間與指揮中心公布的時間有落差,引發社會關注「消失的3小時」去哪了?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解釋,其實時間沒有那麼長,只是匡列時間較長,目的是要讓民眾容易回憶。

更多新聞:轟自費採檢7千不降價 他酸爆陳時中:官威去哪了?

 

指揮中心昨日公布案864足跡,他曾於1月12日的中午12時到下午17時在桃園廣德海鮮餐廳用餐,在餐廳裡待了5個小時。不過該餐廳業者調閱監視器後表示,他們營業時間為11時至14時,中間有休息,17時再營業至21時,根據監視器畫面證明當天14時20分客人就全走光,明顯與指揮中心公布的時間有落差,引發外界質疑,這「消失的3小時」案864到底去了哪裡?

指揮中心公布的時間與店家監視器拍到的有落差。(圖/指揮中心提供)

對此,陳時中說明,該餐廳開到下午2時,只是指揮中心匡列的時間比較寬,但他們的營業時間並沒有那麼長,主要是想讓曾經有到過相關地點的民眾,比較容易去回憶,提醒民眾注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疫情#足跡#餐廳#桃園醫院#群聚感染#疫調#確診#陳時中#匡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128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