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養風波後現身 鄭爽錄影哽咽:對觀眾告別!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14:17

大陸女星鄭爽爆發棄養風波後首度現身!19日晚上被大陸媒體捕捉到到北京錄影,但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助理還試圖阻擋鏡頭,之後又傳出她已經錄好引退聲明,音檔流出,事件持續延燒。

圖/翻攝郑爽SZ 微博

 
陸綜《女兒們的戀愛2》 :「我覺得這事沒這麼複雜,要不一開始就想到這個結果,我想到我說了呀(那就不接)。」

鄭爽張桓先前在錄製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時,就不時吵架意見不合,如今兩人分手,又爆出鄭爽在國外找代理孕母,生下兩個小孩後想棄養,引發社會撻伐,事後鄭爽神隱不露臉,結果在19日晚間,被大陸媒體捕捉現身北京錄影。

大陸媒體 :「鄭爽老師請問您是真的決定棄養了嗎。」

 
畫面中面對記者上前詢問,鄭爽不發一語,身旁助理還伸出手試圖打掉鏡頭,這一個行程,似乎是去參加節目「跨界喜劇王」的錄製,緊接著網路上又流出,疑似鄭爽的音檔。

疑似鄭爽音檔 :「我不知道這個舞台,會不會是我對觀眾的道別,我不知道該表現哭還表現笑,(加油),我不希望別人跟我說加油。」

過程中似乎還哽咽流淚,網路上網友將這段錄音,視為可能是鄭爽的引退宣言,畢竟形象一落千丈,先是丟了名牌代言,接著跟韓星李鍾碩合拍的這部戲劇,恐怕也得受到牽連。

戲劇翡翠戀人 :「我是杰克,你不是來應聘合約愛人的嗎?」

《翡翠戀人》的背景在1930年的上海,鄭爽飾演落難大小姐,遇見了霸道總裁李鍾碩,
如今鄭爽醜聞纏身,5年前就拍好的劇上檔將被迫夭折,而大陸對於藝人形象相當注重,華鼎獎決定取消鄭爽拿過的兩個獎項,《廣電時評》雜誌更點名鄭爽,表明不會為醜聞劣跡者,提供發聲露臉的機會和平台,被外界視為「官方正式封殺」,是否退演藝圈也成為熱搜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養#鄭爽#分手#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29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