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旬翁汽車駕照考「13次」才過 背後有濃濃洋蔥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13:12
一名65歲的男子考汽車駕照,考了第13次終於順利通過。(圖/雲林監理站提供)
一名65歲的男子考汽車駕照,考了第13次終於順利通過。(圖/雲林監理站提供)

嘉義一名65歲的男子自從兒子過世,頓時交通和生活獨立都出現問題,為了能順利解決,他強忍悲傷去考汽車駕照,一連考了12次都沒通過,不放棄的他再接再厲,終於在第13次成功通過拿到駕照,接著立刻考機車駕照也一次通過,監理站人員也忍不住為他開心歡呼。

雲林監理站表示,20日這天有5人報考汽、機車駕照,其中65歲的林男,因為兒子過世頓失依靠,為了解決交通問題和生活獨立,去年7月報名汽車駕訓班,不過林男僅國小畢業,又有文字閱讀障礙,年輕時雖曾去考機車和汽車駕照,但往往在筆試這關就被刷下,無奈之下只好硬著頭皮一直「無照駕駛」。

 

考到汽車駕照後,男子繼續考機車駕照,一次就通過。(圖/雲林監理站提供)

在駕訓班的熱心指導下,林男終於在第13次通過筆試,路考一次就通過,順利取得汽車駕照,林男一鼓作氣,接著進行機車訓練,隨即參加路考,一次就通過了,同時取得汽車和機車駕照。

林男開心地說,謝謝眾人的幫助,讓他可以順利考到駕照,他說自己以後開車和騎機車,不用再躲躲藏藏,可以問心無愧地從警察面前開過去。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汽車駕照#無照駕駛#筆試#路考#閱讀障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11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