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女學生控男討用過口罩 稱「口水越多越好」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08:09

疫情期間,竟有人在收集別人使用過的口罩!有女大生控訴,一名同校男大生,聲稱實驗課程要收集使用過的口罩,而且口罩上吐越多口水越好,女大生給了口罩後,感覺奇怪,進一步調查,發現學校有近10位學生都被索討過口罩,而且都是女大生,讓他們感覺不舒服,對此校方回應,已經成立性平小組,也有掌握特定對象,會進一步調查。

圖/TVBS

 
A同學朋友:「很害怕,我們來學校上課,會覺得不知道,會不會遇到那個男生。」

回想當時過程,還是心有餘悸,A同學的朋友控訴,1/6那天,他們走在學校,卻有一名男大生突然衝出,詢問他們可不可以給口罩,聲稱是學校實驗課程需要,還指定要女大生使用過的口罩,並且口罩上噴越多口水越好。

A同學朋友:「都是跟女生要口罩,會要求口罩上,多吐一點口水,感覺有一點,不知道是有特殊喜好嗎。」

 
記者張蕙纖:「據了解這名遭指控的男同學,就是就讀,新北市某間科技大學,A同學進一步調查後發現,學校內有近10名女大生,都曾碰過他來索討口罩,讓他們覺得很不舒服。」

投訴人B同學:「我都已經幫他收集,一疊我用過口罩,他就叫我說,問我可不可以拍影片,我就覺得麻煩,說你找別人好了,後來他就很生氣,還抨擊我的職業。」

圖/TVBS

後續A同學求助學校教官,教官也把遭指控的男同學,找來約談,但男同學否認有這種行爲,認為自己被盜帳號,A同學求助無門,進一步告知學校性平單位,學校回應,目前案件已經在受理當中,校安通報已經上報,有組成性平小組處理中,也有掌握指控對象,並且說明學校沒有實作課程,需要收集使用過的口罩。

圖/TVBS

對此轄區警方也回應,接獲民眾反映後,立即加強校園巡邏,雖然收集口罩不違法,但過程中民眾如果感覺不舒服,還次可以來報案做筆錄,只是疫情期間,口罩上沾染許多病菌,這名遭指控的男同學,到底為何要收集女大生使用過的口罩,動機有待調查,但本該是保護學生的校園,卻發生讓同學們心生畏懼,又不舒服的案件,要學生們怎麼安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女大生#口罩#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19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