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袁惟仁腦溢血養病2年 前妻爆「恐怖因素」小孩無法上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17:14
袁惟仁昏迷入院,前妻陸元琪希望外界給他安靜的空間靜養。(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袁惟仁微博)
袁惟仁昏迷入院,前妻陸元琪希望外界給他安靜的空間靜養。(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袁惟仁微博)

「小胖老師」袁惟仁去(2020)年10月跌倒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一度來到3,病況極為嚴重,卻也爆出袁惟仁兒女對父親不聞不問,家務事一度浮上檯面。豈料袁惟仁前妻陸元琪突然在臉書發文洩心聲,表明孩子不能再去上學,背後有著恐怖的原因,讓她崩潰說「講謊言就能存在的世界」。

陸元琪今(20)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訴心聲,「暑假過後我的人生變成這樣...」,孩子因為家裡有個恐怖因素,不能再去學校上學了,並表明自己日夜顛倒,除了白天要工作外,晚上還得煮東西給孩子吃。接著她忍不住痛罵「我不知道教育界怎麼了,感覺好像是...讓自己成為一個壞人或事不干己的人,便能在社會上立足。這個沒有公理,講謊言就能存在的世界,我不要。」

 

袁惟仁前妻陸元琪發文。(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至於是什麼「恐怖因素」讓孩子無法再去上學,陸元琪並沒有透露,反而事後緊急刪除文章,並於下午1時發文表示「我沒有接受任何訪問,也不會接受訪問,謝謝大家」,丟下一顆煙霧彈讓外界看不透。

事實上,袁惟仁2018年10月在上海不慎跌倒,引發腦溢血昏迷,豈料去年再度昏迷送院。袁惟仁親姊袁藹玲痛批弟弟的兒女「寡廉鮮恥」,對父親從不關心及過問,2年期間僅有袁惟仁女兒袁融打過一次視訊電話,袁惟仁兒子從未自發性聯絡。對此,袁融則是回應,是奶奶拒絕讓他們探望,他們也只能不斷打聽消息。原本以為袁惟仁家務事已悄悄落幕,沒想到事隔近三個月再度掀起成為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袁惟仁#陸元琪#上學#腦溢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0933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