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燈節延後 柯文哲親喊陳時中「別政治干擾」:信專業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0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10:43
台北燈會延後舉辦。(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燈會延後舉辦。(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因衛生福利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8天已累計9起本土病例,全台防疫升級。農曆春節、元宵節將近,台灣各地區燈會取消或者延期,但外界頗受關注的台北燈節是否取消仍是個謎。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表示,現階段不適合舉辦大型規模活動,台北燈節確定延後。

柯文哲今日開記者會表示,北市府去(2020)年仍舉辦跨年,是因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只是建議可以停辦,北市跨年考量後才繼續舉辦,但這次陳時中「強烈建議」不要辦,「我要相信專業人士」,堅信部長陳時中的判斷,疫情這兩天是關鍵期,北市府討論過後決定將取消年貨大街、延期台北燈節。

 

柯文哲今日開記者會聲明台北年貨大街、台北燈節是否停辦。(圖/TVBS)

對於衛生福利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一事,柯文哲認為,現在還處在院內感染並傳染給家人的階段,未來若是爆發社區感染,「這樣故事完全不一樣了」,而且首都防疫戰略也會不同,是否造成社區感染這兩天絕對是關鍵,台北防疫是否要往上升,都要看這兩天來決定。

柯文哲在記者會期間不斷表示自己「相信專業」,尊重中央的決定,他笑說,重點不是陳時中,重點是陳時中後面的那排人,張上淳等人都是他的同事,這些人的實力他相當確信,「只要不要太多政治干擾,雙標的話」,光是憑專業這一塊,他一直堅信中央的防疫政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燈會#柯文哲#年貨大街#群聚感染#社區感染#衛生福利部立桃園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51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