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童背臀都瘀青! 母親老闆涉「過度管教」

記者 羅一心 洪彩綸 蘇泰盈 / 攝影 廖文漢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9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15:04

台中市一名三歲小男童被人發現背部臀部有大片瘀青,原來是男童媽媽請老闆幫忙管教,老闆疑似管教過當,導致孩子身上多處是傷,媽媽的朋友把照片PO上網,事情才曝光,現在孩子交給外婆照顧,而社會局也將依兒少法,對這名管教過當的老闆處以6萬到60萬罰鍰!

圖/TVBS

 
三歲男童的臀部,被打到嚴重瘀青,po文一出引發公憤,說單親媽媽帶著小孩辛苦工作,卻被老闆打成這樣,警方因此獲報疑似兒虐案。

男童母親朋友vs.徐奕:「小孩子現在沒有事,謝謝大家,她是PO文者,小孩現在沒事,受傷是有受傷,不過沒有太嚴重。」

女子是男童媽媽的朋友,因為她的PO文,才讓案件曝光,原來小孩的媽媽是餐飲店店長,和老闆是合夥關係,16日凌晨,疑似3歲小孩在吵鬧,媽媽請老闆代為管教,沒想到老闆下樓,只說了一句對不起,媽媽上樓查看,才發現孩子被打成這樣。

 
圖/TVBS

臺中市家防中心主任侯淑茹:「是老闆陳先生責打的,這樣的過程對一個三歲的小孩,其實是過度管教的部分,所以我們會對於陳先生,我們會依法開罰6萬到60萬。」

社會局收到消息,立刻陪媽媽帶著孩子去驗傷。

圖/TVBS

臺中市家防中心主任侯淑茹:「沒有相關的內傷,也沒有骨折的部分,這樣大片瘀傷比較是表淺性的傷,外婆看到孩子這樣受傷,也非常心疼,所以外婆第一時間表示,她要對陳先生提告。」

目前孩子暫時交給外公外婆照顧,社會局說,孩子的媽媽也必須接受「親職教育」,傳出疑似虐童的店家,業者拉下鐵門,18日晚間店內燈亮著,但老闆沒有出面」社會局補充無論媽媽是否同意,老闆替她管教小孩造成傷害是事實,初步認定,老闆涉嫌違反兒少法,將依法究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罰#虐童#骨折#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35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