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冷嗎?男低溫騎重機跑山 載女友「全裸坐後面」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9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08:31
騎士後座載著一絲不掛的「女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騎士後座載著一絲不掛的「女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近日陽光露臉,有重機騎士趁機出門兜風,順便將「女友」帶著一起出遊,只是坐在後座的女友雖然帶有安全帽,身上卻一絲不掛,騎士本人包緊緊,最後還抱著女友合照,讓不少網友笑說這「恥度太高」。
 
高雄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透露,近日陽光露臉、氣溫回暖,決定載女友共乘重機跑山,他也貼出路上為留念拍攝的照片,原來他口中的「女友」其實是充氣娃娃,雖然有戴上安全帽,身上卻一件衣物都沒有,乍看之下讓人一驚。

 

騎士載「女友」跑山,一片肉色讓人乍看不禁一驚。(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照片一PO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笑說「你女友冷到臉色蒼白,都沒有注意到嗎?」、「女友不冷嗎?」、「這到底需要多少梁靜茹的勇氣」、「先生,你女友會透光是正常的嗎?」還有人好心提醒「別去海拔太高的地方,女朋友會變胖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跑山#全裸#充氣娃娃#爆廢1公社#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8

0.2714

0.4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