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愛吃干貝貼心幫點 男友加討「428元」:使用者付費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8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8 21:35
男友向女子索取前菜費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友向女子索取前菜費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出門該不該AA制,每個人都有不同看法。一名女子日前與男友歡慶交往一個月,到高級餐廳用餐,由於平時都採AA制,因此當天也照常拿出一半餐費,沒想到男友竟然向她加討前菜費用,讓她女子怒提分手。

女子透露男友的吝嗇事蹟。(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女友)
 

 
女子昨(17)日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透露,男友知道她喜歡吃干貝,所以前菜特別點了嫩煎干貝,還把自己那份也給女子吃,讓她相當感動,表示「我心裡想他真的是很貼心的男人,這樣子為我好,覺得自己很幸福。」用餐完畢後,也拿一半費用3000元給男友,並告訴對方多的錢可以拿去補貼油錢。
 
此時男友卻回應還差428塊,讓女子相當疑惑,說道「什麼428塊?剛剛那餐我自己的不是2900塊嗎?我給你3000還給多了吧。」男友則解釋因為她前菜吃了嫩煎干貝,單點加服務費是528塊,表示「528-100=428塊,所以你還差我428塊錢,沒有錯呀,畢竟使用者付費,很合理吧。」
 
雖然當時還是拿出500元,但回家越想越不對,馬上向對方提出分手,認為自己並沒有要占便宜,但男友這樣的舉動另她無法接受,透露「我也不是那種公主,什麼都要男生養的費用都是男友出,我自己在公股行庫上班收入也還可以。」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都已經AA制了,還這麼會算,小氣」、「蠻傻眼的,真的有這種男的」、「AA的太過了…可怕」、「男生是不是太誇張,那麼摳哦」、「還好只有一個月,你損失沒有太大」、「真的很扯,計較成這樣,500元早早看清一個人,以免之後受氣的更多」、「他用428元,讓妳看清他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交往#紀念日#大餐#前菜#干貝#AA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69

0.2041

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