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捷士氣大增? 他曝投票結果:讓民進黨嚇出冷汗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7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19:41
高雄市議員黃捷將面臨罷免案投票。(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高雄市議員黃捷將面臨罷免案投票。(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昨(16)日投票通過,而下一個即將面臨罷免投票的就是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YouTube頻道上開設網路投票,發現王浩宇被罷免後,罷捷士氣大增,他直言罷捷能通過最好,至少也要8成達標,讓民進黨嚇出第二身冷汗。

更多新聞:黃捷自稱優秀議員 「6大政績」被狂酸:真了不起

 

羅友志昨日晚間在他的YouTube頻道中進行網路投票,主題為「罷免王浩宇之後,你覺得『清捷隊』的成功率如何?」經過一晚後,羅友志今日在臉書分享初步投票結果,共有1047人參與投票,12%網友認為無法罷免黃捷、61%的人認為一定可以罷免她、16%的網友覺得只要罷免成功率達8成,就能嚇死她了、最後11%的人則認為成功率能有一半就不錯了。

(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看到此投票結果,羅友志在臉書發文表示,原本欲振乏力的信心,在罷王成功之後,明顯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他直言「我個人認為,黃捷罷免能過最好,至少也要8成達標,夠讓民進黨嚇出第二身冷汗了!」

 
而面臨2月6日就要進行罷免案投票的黃捷昨日則表示,她一直以來都為鳳山服務,至今心情也一樣,不會因為罷王案影響她的服務與問政,她也不太了解桃園的情況,仍會繼續在地方上把事情做好,相信屆時鳳山的鄉親會願意站出來力挺,留住認真、優秀的議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罷免#黃捷#王浩宇#鳳山#議員#投票#罷免案#高雄#羅友志#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834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