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1年準備升官發財 吉星入命「2生肖」不成功都難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7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7 12:10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揭示12生肖今年會遇到的吉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揭示12生肖今年會遇到的吉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1年剛到來,不少人關心今年是否能一甩霉運、迎接好運,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其實12生肖都有屬於自己的星星,除了凶星須提防外,也有吉星帶來好運,「好的運勢把握維持,壞的則事先預防,預設停損底線,這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新聞:切記低調!1生肖「沒犯太歲卻更慘」 疾病、意外找上門

 

生肖鼠
今年的吉星首先有「學堂」入命,此顆星主功成名就,你今年特別的聰明伶俐、頭腦靈活,且與學業、功名、公務員、考試等相關的都能成功上岸。再來「歲合」則是萬事皆喜的好運,特別是人和、喜事,今年在結婚、搬家、買車、生子方面的喜事可以多多期待喔,另外生肖鼠的貴人運,今年也是數一數二的好!
 
生肖牛
身為本命年的生肖牛,今年幸好還有吉星幫你調和。「華蓋」星臨使你才華洋溢,今年在事業、學業上將有一番大作為,不只事業表現亮眼,還能為你博得好名聲。另外「歲駕」則是更催化華蓋星的威力,使你在事業上都能諸事皆吉、好運連連!
 
 
更多新聞:單身3年找嘸郎 Makiyo聽「命理師1句」秒遇新歡

生肖虎
生肖虎今年的吉星可是最能帶來好運的星星之一了,首先大名鼎鼎的「紅鸞」入命,今年將有喜事降臨!特別是未婚者,很快就能遇到人生理想另一半,且你們在今年閃婚的機會特別高。「天乙貴人」則是最吉祥的星星,凡此星降臨,就是好運昌榮、功成名就、逢凶化吉的好運!最後「太陽」吉星,代表生肖虎今年一整年都能平順安穩地度過,且遠行將能得財,另外「太陽」也代表添人進口,求子求女的肖虎者可以好好期待這波好孕。
 
生肖兔
生肖兔今年吉星虛無,不過好運月仍然非常不錯,農歷2月、3月、5月、7月運勢皆喜人,2、3月是貴人昌旺、守得雲開見月明的好運月;5、7月則是福氣、鴻運降臨,可以多多把握。另外今年可多行善佈施為自己積福田,行事要低調些,以避免不必要的災難,也可佩戴適合自己的水晶,或按照八字生肖喜用佩帶三合貴人生肖手鍊,替自己轉好運!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龍
今年生肖龍有「唐符」吉星拱照,代表掌權、有名聲、也代表財運,此星能帶給你更高的地位與名聲,特別是事業上,你成為領導階級的機會特別高,且工作運非常發達,能掌握的權力也越來越高,你能借此大大提升你的能力地位,且求財、求名皆可得,是名利雙收的大好之年。
 
生肖蛇
 
生肖蛇今年是官運、事業運、權力發威的一年。吉星「三台」代表功名考試皆能順利,對於考試、證照、甚至寫論文的碩士、博士都有好運;特別是對於文職者,今年將有升官機會;考公職者也能成功上岸。而「國印」吉星也是升官、掌權的好運,對於事業、求職者、領導階層的生肖蛇,今年就是你的大好之年!
 
更多新聞:豪門髮色也管?婆婆曾心碎哭「一定要問我」郭碧婷秒染黑

生肖馬
生肖馬今年雖為本命年生肖之一,但吉星卻是不少。首先「天廚」、「玉堂」吉星代表今年將有貴人幫扶,且有天降之祿的大好運,今年在考運、晉升、考核運都大有幫助,且薪資也能大幅上漲喔。還有「月德」吉星令你今年福氣滿盈,有福神來臨、祖先庇佑的好運,因此就算遇到危機也能化險為夷,今年可以多做善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會使「月德」的好運能量更加放大。
 
生肖羊
身為本命年影響最大之一的生肖羊,幸好今年的吉星皆能讓你有「逢凶化吉」的好運!「地解」吉星能為你解厄化凶,給你化險為夷的好運,讓你諸事都能安穩順利的度過。「月空」吉星也是幫助你逢凶化吉。有「地解」、「月空」兩顆吉星幫忙,今年犯太歲及凶星的影響都能加以化解、轉凶為吉。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猴
生肖猴今年的吉星不只多,且各個都是威力強大!首先「天喜」吉星讓你人緣大漲、長輩疼愛,異性緣更是好到令人眼紅,今年在喜事、婚緣上都是好兆頭。再來「紫微」是帝王之星,紫微入宮,代表今年凶神不侵,凶星將無法影響到你,且還有貴人相助的好運。接著「龍德」吉星能壓凶煞及穢氣,就算遇到凶惡之事也能順利避開、逢凶化吉。最後「歲殿」使你今年福氣滿滿,還能帶領你尋找到貴人喔。
 
生肖雞
今年生肖雞也是吉星最多的生肖之一了,「祿勳」吉星代表今年事業上能成功升職加薪,且地位更能得到提升,是名利雙收的最好時機。「將星」使你在事業上能得到提拔與重用,且也有升遷好運。「八座」吉星則是對考試、面試、選舉者最有幫助了,你能成功上岸、金榜題名。最後則是解厄化凶的「天解」吉星,能幫助你抵擋凶星威力,且能趨吉避凶、化險為夷!
 
更多新聞:韓流再起?王浩宇曾斷言被罷免後「韓國瑜會選桃園市長」

生肖狗
生肖狗今年吉星首先有「文昌」貴人星坐陣,主考試、學業好運,另外文昌星也代表好名聲,今年生肖狗只要名聲、形象在線,那麼小人陷害或其他風波自然無法影響到你。再來「福德」、「天德」貴神雙雙入命,過去各種缺錢、被陷害、運勢低迷的窘境都能退去,取而代之的是好運、吉事紛紛降臨,財運也是錢財暴漲!最後「扳鞍」吉星令你有功成名就的好運,可考慮離鄉至遠方工作,發展能更加順遂。
 
生肖豬
辛醜牛年生肖豬有「驛馬」星降臨,今年你換工作、換居住環境、甚至換對象等的衝動會更強烈,而「驛馬帶財路」,若肖豬者能好好把握這波變動的好運,堅持發展,將有暴富可能!另外2021年出差外派丶旅遊等機運特別多,請多加把握,你將能出外遇貴人喔。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每日熱搜榜

#生肖#運勢#艾菲爾#塔羅牌#發財#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738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