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浩宇下份工作有著落了? 網酸爆:高升政院發言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6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6 20:16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今(16)日投票結果出爐,同意票數8萬4582票、不同意票7128票,罷免通過,成為史上首位遭罷免的直轄市市議員。不僅罷免總部歡聲雷動放鞭炮慶祝,PTT鄉民也狠酸他與民進黨的關係,祝賀王浩宇將「升官」。

更多新聞:王浩宇昔高票連任為何罷免成功? 在地人分析「3關鍵」

 

王浩宇過去爭議言論不斷,國民黨、民眾黨都想拉下他,連自家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都認為罷王是在「替天行道」。而他總是關心全國各地議題,被網友戲稱為「全國不分區議員」。對於罷免結果,王浩宇稍早在「我是中壢人」臉書粉專PO文簡短回應,「衷心感謝支持我的朋友,衷心感謝」。

網友討論王浩宇罷免案結果。(圖/翻攝自PTT)

8萬4千多名中壢人投下同意票成功罷免王浩宇,不僅網友湧入他臉書「道賀」,消息被轉至PTT,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恭喜 要升官了」、「恭喜中壢人」、「當選不分區市民」、「見證歷史」、「那個門檻還真的能過,扯!」、「台灣第一個被罷免的議員丟臉啊」、「當選一萬票,罷免8萬票,史上最強」、「可以轉任行政院發言人啊,不是很嘴」、「行政院發言人有人了」、「歷史簽到」、「歷史一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浩宇#民進黨#罷免案#見證歷史#PTT#發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36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