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夜兼差撐不住? 5寶爸親吐請假原因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6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6 15:58
27歲江姓男子與妻子育有5名子女,一家七口全靠他養家糊口。(圖/TVBS資料畫面)
27歲江姓男子與妻子育有5名子女,一家七口全靠他養家糊口。(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5寶爸」27歲江姓男子去年底因為沒錢帶孩子去看醫生,在網路上兜售嬰兒車引發社會關注,才揭露一家七口經濟困頓的生活,各界紛紛伸出援手,洗車店老闆也提供工作機會給江男,卻陸續傳出才上班4天江男就請假,業者表示,「昨(15)日上班前一個小時他才打電話說感冒發燒都沒睡,想請假一天」,但強調今天一定會去上班。

江男透露,其實一份工作就足以養家糊口,看完醫生後身體狀況已經好多了,今天也準時去做防水工程,中午回到家休息一下,當天向洗車店老闆請假也是不得已,畢竟同時做兩份工作,一天只能睡3、4個小時,加上近日天氣變化大才不小心感冒。

 

至於之後會選擇哪一份工作?江男表示「不會一直做兩份工作,至於是要繼續防水工程工作,還是洗車店工作,還要想一想!」而且母親正在獄中服刑,太忙也無法帶孩子去探望老人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5寶爸#孩子#工程#感冒#請假#老闆#嬰兒#發燒#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657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