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鹿暴衝遭「3車連環撞」亡 網揪凶:鹿死誰手? 


發佈時間:2021/01/15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23:05
水鹿慘遭閃避不及的車輛撞死。(圖/中央社)
水鹿慘遭閃避不及的車輛撞死。(圖/中央社)
彰化縣花壇鄉台74甲線道路今天下午發生汽機車和水鹿擦撞,2輛汽車及1輛機車行經台74甲線時,水鹿突然竄出撞上汽機車,水鹿當場死亡,機車騎士也摔車擦傷,送醫後無大礙。

彰化警分局指出,台74甲線4.5公里處,下午突然出現一隻水鹿從快速道路旁竄出,行經該路段的2輛汽車及1輛機車因閃避不及,先後撞上水鹿。張姓男子和黃姓女子駕駛的轎車車頭毀損,王姓男子騎機車撞上水鹿後摔車,手部和腳部有擦傷,送醫後無大礙。
 

警方表示,水鹿被撞後當場死亡,經熱心民眾開貨車將水鹿載走,轉交彰化市清潔隊處理,由於水鹿疑似野生無人飼養,張男及黃女等人找不到對象索賠,只能自呼倒楣。台74甲線位在彰化八卦山脈,有時會傳出水鹿在道路上遊蕩和汽機車相撞的意外。

彰化縣動物防疫所長董孟治表示,目前八卦山區水鹿大多是921大地震之後,由飼養農場跑出來的,多年來已經在山區自然繁殖,除了水鹿外,有時也會有其他野生動物跑到山區道路,和汽機車發生擦撞車禍。

這起水鹿被撞死案件,在社群「花壇人俱樂部」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都表示「鹿死誰手」,還有人表示也遇到過「小鹿亂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水鹿#車禍#機車#汽車#送醫#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762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