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未出專輯!楊宗緯、徐佳瑩、鄧福如配唱電影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5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17:12

最近國片市場爆發,主題曲的配唱,更是請來大咖,像是大陸歌手薛之謙,就替即將上映的「緝魂」量身打造主題曲,還有很久沒發專輯的徐佳瑩、楊宗緯,則是幫奇幻愛情電影「我在時間盡頭等你」暖心獻唱,讓等不到新歌的歌迷們,也能過過癮。

圖/翻攝自威視電影Youtube

 
電影《緝魂》:「麻煩請你描述一下昨天晚上,王世聰先生遇害的所有細節。」

張鈞甯張震分別演出刑警和檢察官,即將上映的電影「緝魂」,豪門血案撲朔迷離懸疑感十足,為了替電影宣傳,主題曲配唱,更找來難得和台灣電影合作的薛之謙。

電影主題曲《野心》:「我望著你不肯後退的眼睛,也不確定自己代表了光明。」

 
為電影量身打造,親自作詞作曲,薛之謙以充滿情感的聲音,充分演譯電影氛圍,另外還有許久沒發新專輯的楊宗緯。

電影主題曲《我在時間盡頭等你》:「他愛著你,可惜他來不及,讓時光回頭。」

溫柔的歌聲暖心配唱,讓人好懷念,楊宗緯距離上次發個人專輯,已經是8年前,而同樣在奇幻愛情電影,《我在時間盡頭等你》當中,演唱片尾曲的徐佳瑩,也是有兩年沒有發新專輯。

電影片尾曲《在你不知道的時間裡愛你很久》:「就這樣忘了錯過的感傷,這一次換我為你,讓時光停留。」

替電影配唱讓歌迷先過過癮,最近兒子才剛滿月的徐佳瑩,籌備新歌也預告將有不同曲風。

電影主題曲《能不能想起我》:「能不能再任性勾著你走,漫無目的也享受。」

而即將臨盆的阿福,鄧福如,則是幫恐怖電影杏林醫院獻唱主題曲,抒情風格舒緩緊張感,她也透露即將發行的新歌,和要誕生的寶寶有關,歌迷期待驚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歌手#宣傳#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28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