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3大超商福袋 花199元「抽中1神卡」秒回本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4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23:3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新的一年開始,各大業者不免俗發行「福袋」,4大超商也不例外,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福袋開箱,表示自己去3間超商,共花了635元買福袋,直呼「我想應該會有些人在觀望,我都開了可以看看!」

「每年好像都要開一下福袋!」這名網友1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當天全家、萊爾富、OK開賣福袋,原PO購買全家的199元福袋、OK的100元福袋各一,萊爾富的168元福袋2包,原PO開箱後分享心得,「全家好像每年都是多了1個小玩具,只是從99變到199」、「萊爾富第1次買,1包重的跟1包輕的,差很多大家還是挑重的好了」、「OK價位我覺得差不多,不過大同小異這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照片中,內容物大多為飲料、零食、泡麵等食物,全家還附有玩具,而原PO目前差7-11的福袋還沒入手,直呼「可能7-11的比較讓人期待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此文一出後,許多也有購買福袋的網友紛紛留言分享,「我的跟你一模一樣,但我拿到的是暖暖包袋」、「為什麼我們的一模一樣」、「全家,裡面最好的就是鎮瀾宮那2張卡」、「前幾天買萊爾富,內容還好」、「萊爾富中現金紅包100」、「我還買3包,超級空虛的」、「萊爾富不錯,送的折價券也很實用」、「去年買是覺得OK的比較能接受,今年看起來好像還是OK的比較划算」。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其中也有人表示,「垃圾食物大集合」、「重的應該都是飲品類」、「重點是汽車啊」、「買一個期待」、「坐等7-11,雖然7-11的限量搶購常常令人失望,但福袋真的是他們家最豪華」。

據了解,去年5月時,全家與大甲鎮瀾宮合作發行《鎮瀾宮媽祖咖啡套卡》,套卡分紅色、紫色2款,每款2張售價200元(內含商品可兌換2杯大熱美式+2杯大熱拿鐵),如果福袋抽中套卡等於直接回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福袋#超商#食物#飲料#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12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