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陪產嫌「才開1指」還闖產房 媳淚訴:動手打嬰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4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23:41
女子辛苦生產還要遭受婆婆疲勞轟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辛苦生產還要遭受婆婆疲勞轟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媳關係是許多家庭難解之題。一名女子透露婆婆在她生產時,堅持到院陪產,不顧女子正面臨催生劇痛,在一旁催促「現在才1指喔」,還想衝進產房,甚至對寶寶不停飆罵,讓她淚崩表示「為什麼我辛苦懷胎生下的孩子要這樣被你罵?」

女子抱怨婆婆陪產時的誇張事蹟。(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
 
 
女子昨(13)日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透露,自己要催生當天,婆婆不顧勸阻堅持從外地搭火車來陪產,在護理師回報進度時,竟說道「現在才1指喔,那要生出來還久的勒」,接下來開始嫌棄醫院老舊,讓女子怒吼「關你屁事!有人叫你來等嗎!簡直莫名其妙」。
 
終於等到女子要生產,婆婆竟然想衝進產房,所幸被護理師及時阻止,卻擺出「為什麼我不能進去」的表情,讓護理師都看傻眼,甚至在嬰兒被推出產房當下,對著剛出生不久的嬰兒說道「我剛就聽到你哭,這麼愛哭,哭這麼大聲脾氣有夠差」。
 
之後只要寶寶一哭就不斷飆罵,連喝奶喝到睡著都要被罵「喝個奶那麼不認真,睡什麼睡,有什麼好睡」,最後甚至動手打寶寶屁股,表示「你不乖奶奶就修理你」,讓女子淚崩說道「為什麼我辛苦懷胎生下的孩子要這樣被你罵?」即便現在沒有與婆婆同住,但只要想到當天場景就會忍不住掉淚。
 
 
貼文一出,許多人對於女子遭遇表示同情,紛紛留言「這婆婆很有事好嗎?生小孩已經夠累了,還在那唸…辛苦媽媽了」、「老公永遠沒辦法了解為什麼我們會這麼生氣」、「這婆婆有病吧,哪個嬰兒不哭的,動手是我就爆炸給她看了」、「那婆婆真的有生過小孩嗎?到底誰家的寶寶不是哭就是吃再來睡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媳問題#陪產#孕婦#催生#新生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131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