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年好養眼!2021三大必買桌曆 作公益兼收美顏


發佈時間:2021/01/14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17:22
民眾購買公益桌曆之餘還能欣賞高顏質。(圖/翻攝自australianfirefighterscalendar IG、「空姐愛心年曆」FB)
民眾購買公益桌曆之餘還能欣賞高顏質。(圖/翻攝自australianfirefighterscalendar IG、「空姐愛心年曆」FB)

揮別2020煩心事多的一年,你想要怎麼規劃嶄新的2021年呢?眾多企業、名人都會推出慈善年曆,在桌上不但可提醒自己設下新目標、分配時間,也能盡微薄之力做公益,幫助他人也替自己新的一年設下好的開始,但到底網路上哪種桌曆年曆最受討論呢?

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公益月曆、年曆」網路熱門關鍵字,網友們針對「限量」、「拍攝」的產品最感興趣,主題從嬰兒寶寶、個人寫真、風景拍攝等不拘,其中網友們會特別關注的是,如果月曆能夠與「基金會」合作協助弱勢,購買者就能夠同時「捐款」、「做公益」,以下《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精選3款公益月曆,放在桌上擺飾更加賞心悅目!

 

Alana即使有極重度聽損,仍樂觀面對人生。(圖/翻攝自「Follow Alana」 FB)

1.幫助聽損兒:2021 Follow Alana慈善桌曆
電人大眼、甜美燦笑的Alana,擁有高顏值主持人身份,即便從小面臨雙耳極重度聽損的障礙,但她以樂觀開朗的態度及後天努力學習下,不但擁有無異於常人的溝通能力,更曾以旅遊節目《Follow Alana 愛遊世界》兩度入圍金鐘獎、獲頒如美國泰利獎等多項國內外大獎,透過節目傳遞正能量,Alana鼓勵許多聽損人士勇敢追夢,人美心也美的她,今年也依循往例再度與幫助聽損兒的「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CHF」合作,線上捐款1200元協助聽損孩童進行助學計畫,即可獲得Alana桌曆,送暖給弱勢孩童。

澳洲消防員「肌」力破表。(圖/翻攝自australianfirefighterscalendar IG)

 
2.拯救澳洲野生動物:澳洲消防員猛男公益月曆
說到猛男桌曆,絕對不能錯連續推出28年、募資超過320 萬美元的澳洲消防員版本,2021年澳洲猛男們不但「肌」力四射,各個man味滿點,為資助澳洲大火受害的野生動物們,與可愛的小動物們合影,分成貓奴版、狗狗版以及綜合野生動物版等,每份20美金起,呼籲環保與保育的重要性,買來使用不僅賞心悅目,還能替地球盡一份心力,讓網友狂喊「用台幣下架」、「抱歉了錢錢,我真的需要這個好東西」。
 
今年長榮空姐年曆以媽祖與宗教藝陣為主題。(圖/翻攝自「空姐愛心年曆」FB)

3.照顧偏鄉孩童:長榮空姐愛心年曆
今年邁入十週年的長榮空姐愛心年曆,過往已經募資超過700萬元愛心,這次長榮空姐們脫下制服,與兒福聯盟基金會合作,拍攝結合台灣傳統文化,以媽祖與宗教藝陣為主題,穿上更顯姣好身材的旗袍、傳統服飾,希望透過台灣之美、信仰正能量,揮別過去一年的疫情與眾多不好的回憶,替2021年帶來全新力量,以每本290元的佛心價,號召民眾做公益,每賣出一本就捐出100元給偏鄉孩童,點亮台灣每個角落。

【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改寫】

原文詳見:混血甜心、肌肉猛男⋯3大必敗「人美心也美」桌曆 收藏美顏兼做公益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19年12月26日至2020年12月24日。資料來源:《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累積超過10億筆以上的網路數據庫,其內容涵蓋新聞媒體、社群平台、討論區、部落格、地圖評論等網站。
 
研究方法: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愛心年曆、月曆』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熱門關鍵字」(註1)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熱門關鍵字: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萃取網路上的文章與主題共同出現的關鍵熱詞;次數越多,字詞越大;可用來釐清核心議題與重點人事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網路溫度計

#公益#桌曆#顏質#弱勢#保育#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746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