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物品落地被罵X腰 女遭樓下鄰狂找碴:孩子被嚇壞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4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16:01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若在外租房能遇到好鄰居,確實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們家簽了3年租約,現在只住了1年半就快被鄰居逼瘋,只要有東西不小心掉在地上,住在樓下的鄰居就會衝上來敲門飆罵「你們是不是在X腰!」甚至還會跑去跟社區主管發牢騷。

該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每次只要一有東西掉在地上,樓下的鄰居就會衝上來罵人。先前中午12點多,孩子喝奶喝到一半不小心睡著,奶瓶從沙發掉到地板,鄰居也是立刻跑來狂敲門,「開門第一句就是:你們是不是在靠腰!」即使她和老公立刻道歉,對方仍不消氣,足足罵了至少40分鐘才離開。

 

不僅如此,人妻說,有次下午4點多,無線滑鼠不小心從折疊桌掉到地板,鄰居聽到後立刻跑去跟社區主委抱怨「嚴重影響到我生活」,就連晚上7點多孩子玩積木也不行,害得他們家總是提心吊膽,懷疑鄰居根本就是吃定她們是租客,「憑什麼看我們是租房,就可以說出如果我們沒錢怎樣又怎樣」、「真心無奈,真心煩…連小孩都很恐懼」。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其實這個是建材差,加上房屋共振效應,有時候是別的樓層影響到的,可是住樓下的就會感覺都是樓上在吵」、「哇賽,妳脾氣真好,要是我早暴走了」、「建議裝攝影機,對方上來時先看看他有沒有帶攻擊性物品,保護自己也可當證據」、「我遇過!錄音+報警+提告公然侮辱!鄰居知道被我提告後就搬走了,搬走後,我就去撤告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租屋#鄰居#租房#買房#噪音#找碴#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756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