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治療只要去台灣!美「哈台」馬克杯狂賣到缺貨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4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15:29
台灣防疫有成獲多國讚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防疫有成獲多國讚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尚未趨緩,反有升溫趨勢,嚴峻情勢下,台灣防疫有成獲得許多國家讚許羨慕,美國一間創意公司更推出一款寫有「我不需要治療,我只需要去台灣(i don't need THERARY i just need to go to TAIWAN)」字樣馬克杯,引爆搶購熱潮甚至缺貨。

不少國家至今仍深陷新冠肺炎陰霾,德國、法國疫情更是惡化,不過有街訪發現,雖然大部分外國人不瞭解台灣國情,卻對防疫印象深刻,南美洲智利也爭相報導,許多廠商更看見「台灣商機」趁勢推出商品。

 

美國一間設計公司推出「哈台」創意馬克杯。


其他廠商趁勢推出標語上衣。(圖/翻攝自spreadshirt)

美國一家創意公司設計一款「我不需要治療,我只需要去台灣」馬克杯,並放上亞馬遜(Amazon)及Etsy等網購平台販售,儘管一個要價約530元新台幣,但短時間內售出1萬個,甚至一度出現缺貨情形,其他廠商也推出同樣標語上衣,由此可見台灣魅力不容小覷。許多人也紛紛讚賞「好品質人人愛」、「這真的太酷了」、「台灣馬克杯送禮恰如其分」、「我真的很愛這個杯子」、「真的很可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新冠肺炎#防疫#創意#馬克杯#缺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74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