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飲品夯!煙燻奶油糖 吸引消費者嘗鮮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焦漢文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13:49

寒流威力減弱,預估周五前都是好天氣,不過周末又有一波冷空氣!天冷,飲料市場不敗,連鎖咖啡店推兩款新口味,其中「煙燻奶油糖風味那堤」,利用義式濃縮、香滑牛奶,以及煙燻奶油糖醬碰撞出新風味,至於手搖飲業者,則把夏天常吃的「寒天」,改在冬天的飲料中賣。

圖/TVBS

 
經典義式濃縮咖啡加入香濃牛奶還有煙燻奶油糖醬,這是星巴克最新推出的新口味,煙燻奶油糖風味那堤。

至於另一款飲品,以摩卡、蜂蜜紅柚當基底,擠上焦糖核果鮮奶油,最後撒上可可粉,這款可可柚香那堤同樣吸引消費者嘗鮮。

圖/TVBS

民眾:「沒喝過的,也許會試一下,覺得(喝熱的)對健康比較好。」
 

不光是星巴克,連手搖飲業者可不可也出奇招,把夏天的減肥聖品寒天,現在也在冬天推出,這款冷飲春蘋紅茶裡頭包含櫻花寒天晶球,13日第一天上市就賣到斷貨,光看顏色就少女心破表。

圖/TVBS

另一家珍煮丹則推出古早味,黑糖薑汁珍珠豆花歷經6個月研發,讓豆花較有彈性,不容易爛,加上招牌黑糖珍珠以及濃郁薑汁打造冬季最暖心手搖杯,雖然寒流減弱,白天起氣溫回升,預估到週五都會是好天氣,不過週末將有一波冷空氣南下,氣象局預估,週日到下週一會是最冷的時候,保暖工作不能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寒天#手搖飲#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213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