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食天堂」名副其實 75%台人出遊為祭五臟廟


發佈時間:2021/01/13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14:51
有近7成5的台灣人為了美食而安排旅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近7成5的台灣人為了美食而安排旅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際訂房網站Agoda調查發現,75%的台灣人出遊是為了吃美食,調查中也指出,2020下半年的全球10大熱搜旅遊景點,台灣排名全球第一。

國際訂房網站Agoda整理了2019年6月至8月全球的訂房數據,共有來自20個國家2萬2000多人接受全球使用態度調查。

 

Agoda表示,調查中發現有近7成5的台灣人為了美食而安排旅行,且2020下半年的全球10大熱搜旅遊景點,台灣排名全球第一。

有鑑於此,Agoda攜手型男主廚詹姆士推出好吃好住系列影片,分享台南、台中及宜蘭的在地美食,系列影片將於12日、17日和25日上線。

影片中詹姆士造訪台南、台中和宜蘭,分享詹式吃法、隱藏版美食及私房料理,從台南傳統虱目魚粥到宜蘭著名的櫻桃鴨等,當然也少不了特色住宿推薦玩法。
 

詹姆士表示,人們總因美食而聚在一起,美食也是旅遊一環,能透過品嚐餐點體驗不同的文化魅力,他的烹飪靈感也常在出走不同鄉鎮或遇見形形色色的人時碰撞出來。

首集節目的特別嘉賓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美食小吃不僅保留懷舊氛圍,也有很多創新的台灣味,美食之旅怎麼能錯過台南。(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美食#旅遊#台灣#景點#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0944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