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交小5歲鮮肉怕反對 母撞見嗆「穿年輕點」惹哭眾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6:09
現在社會觀念逐漸開放,大家也愈來愈能接受姊弟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在社會觀念逐漸開放,大家也愈來愈能接受姊弟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著時代的演變,愈來愈多人能夠接受「女大男小」的姐弟戀,最近在大陸有女子分享,她交了一個小自己5歲的男友,但擔心父母無法接受而遲遲未介紹給他們認識,不料某天卻意外地被父母撞見,事後她詢問母親的看法,沒想到媽媽的反應卻出乎她意料,女子十分感動,不少網友更是大讚「媽媽的態度太棒了」。

這名女子在微博「甜星球日報社」投稿提到,她交了小她5歲的男友,希望等到兩人感情穩定下來之後,再向父母親介紹對方。不料日前男友開車載她回家時,正巧遇到她爸媽,當下男友也急忙下車向兩老打招呼。事後母親隻字未提,女子反而有些擔心,因此主動詢問媽媽「妳都不想問我點什麼嗎?」

 

一名女子提到自己談了小5歲的姐弟戀,結果母親的反應出乎她意料。(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媽媽竟回「妳有屁自然放,我著什麼急?」還反問女子覺得對方如何?隨後女子坦承男友比她小5歲,原以為母親得知後會反對,沒想到母親卻吐槽她「這也算小?妳有點古板吧!」

女子聽完有些吃驚,甚至詢問母親是否會擔心男方年紀較小,恐怕無法照顧自己,但母親認為女兒都不擔心了,自己何必瞎操心,甚至還調侃她「小5歲挺牛,妳爹才比我小兩個月,可以呀妳」,更提醒女兒要穿年輕一點。

 
母親還表示「路是妳的,我又不能永遠伴隨,我不怕妳受傷害,我怕妳不懂從中吸取教訓」,母親也分享自己的看法,自己也不會要求女兒幾歲得結婚生子,這是妳自己的事,只要過得開心就好。最後母親還稱讚女兒的男友長得帥又有禮貌,而且得知女兒隔天要和對方約會吃飯,還提醒她記得化妝和穿得漂亮一點。

母親的態度開明,要女兒開心就好,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羨慕。(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這段分享曝光後,吸引超過47萬人按讚,不少人大讚「這位媽媽好開明」、「真羨慕有這樣的母親」,不過也有人分享「那時候我有個比我大6歲的女朋友,我爸媽哭得像天要塌了一樣逼我分手。半夜還傳給我蓬頭垢面的自拍照,要跟我斷絕關係,我要是有這麼好的媽媽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姐弟戀#女大男小#古板#結婚生子#化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0962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