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生「行走招財貓」! 4大生肖命中帶財爽致富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5:56
命理師艾菲爾分析有4大生肖天生能替友人帶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艾菲爾分析有4大生肖天生能替友人帶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相當關心自己的財運,希望能發大財、賺大錢。命理師艾菲爾在臉書分析,有4大生肖天生能替友人帶財,有如行走的招財貓。

更多新聞:預言2021更慘?他解讀東方3古書:一半的人會死

 

命理師艾菲爾分析有4大生肖天生能替友人帶財。(圖/翻攝自艾菲爾臉書)

※第四名:屬狗

艾菲爾說,屬狗者忠心又顧家,家人與朋友是他們的一切,而且為人正義又可靠,特別重情重義,無論在哪都能獲周圍人的信賴,也因人緣好,因此致富機會比別人多。此外,由於他們很願意替朋友兩肋插刀,不求回報的付出,因此受恩惠的友人都滿懷感激,待成功之時可以回報你。

 
※第三名:屬鼠
艾菲爾分析,屬鼠者有如財鼠,哪裡有銅錢味,都有特別管道能找出,而做事認真負責且反應靈敏,理財本領是最大優勢。面對朋友的請託,雖然不會誇下海口答應,但會不吝分享自己手邊能進財的投資項目,供友人參考投資,讓身邊的人一起發財致富。屬鼠者是不藏私又懂得分享,希望身邊的朋友都過得很好的大善人。

命理師艾菲爾分析有4大生肖天生能替友人帶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二名:屬豬
艾菲爾指出,屬豬者一出生就自帶財富,命中帶財且能不為錢財煩惱,與錢的緣分極為深厚,不僅自己賺錢能力一流,且有理財概念,雖然不懂投資但懂得存錢,因此守得住財富。此外,很照顧身邊朋友,看到對方近況不佳藉機約吃飯,美其名是聊天敘舊,實際上是擔心對方沒錢吃飯,心地非常善良。

※第一名:屬牛
艾菲爾表示,屬牛者為人正直憨厚且做事腳踏實地,不會偷機取巧,財富都是靠自己雙手賺的,因深知口袋裡一分一毫得來不易,因此有錢後會更加珍惜。此外,更會鼓勵身邊朋友,有夢就勇敢追求,不要輕易放棄。常常成為別人的貴人,開導親友,讓他們如你一般招財進寶,有朝一日也能成功。

至於12生肖要如何啟動招財體質?艾菲爾給出關鍵字建議如下,鼠「公車讓座」、牛「拾金不昧」、虎「清理垃圾」、兔「對人微笑」、龍「不說粗話」、蛇「愛心捐贈」、馬「讚美他人」、羊「協助長官」、猴「樂善公益」、雞「成人之美」、狗「主動問早」、豬「幫助同事」。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生肖#艾菲爾#命理師#貴人#財運#帶財#招財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59

0.2273